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三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吕鋆峰被这样说,不由嘟起了嘴:“那您更应该给我单独的卧室。”

   “我们分房睡,等我爸妈回来了,怎么解释?”赵志伟说。

   “可是,卧室里只有一张床···”

    赵志伟站起身,带着他去了楼上主卧。走到墙边,打开墙上的一个壁橱,原来这是一扇门,里面竟还有一个小房间,大概十平方米左右,放着一张小床和一张桌子。

    “你睡这里。”赵志伟说。

    吕鋆峰这才松了口气,把行李拖进这个房间。

    他只带了两个箱子,一箱衣服,一箱是他的造型工具和电子设备。

   “我可以把衣服挂在你的衣橱里吗?”吕鋆峰有些不好意思,房间里没有柜子,他总不能一直把衣服放在箱子里。

    赵志伟看到吕鋆峰的行李,正有些疑惑,好歹他家也不算穷,怎么就带这么点行李?

    打开自己的衣柜,给吕鋆峰腾了一小块地方,吕鋆峰道了谢,才拿出自己的衣服,整整齐齐的摆放在衣橱里。

    本来赵志伟的衣柜里全是清一色的黑灰深蓝。加入了吕鋆峰的衣服,有了些跳跃的粉色,浅绿和明黄,整个儿一瞬间变得活泼跳脱起来。

    赵志伟皱皱眉,忽然有种领地被破坏的无力感。

    吕鋆峰边整理,边小心翼翼地问:“赵先生,我是个造型师,平时呢,也有自己的工作,我今后这一年可不可以继续工作呢?”

    赵志伟看了看他,没想到他一个omega,家里又不是缺钱,还出来工作?

   “哦,你都给谁做过造型?”

    谈起自己的工作,吕鋆峰来了兴趣,忙和赵志伟说了,虽然那些艺人和公司的名字赵志伟从来都没听说过,但看着吕鋆峰亮晶晶的眼神和嘴角的笑容,却觉得他整个人都在发着光,看得出他很喜欢自己的这份工作。

   “随便你。”吕鋆峰讲完了,赵志伟答道:“只不过我这边有事,你得配合我的时间。”

    见他答应,吕鋆峰开心的点点头。

  一会儿整理好东西,吕鋆峰便道了晚安,去自己的小房间里面休息。

    赵志伟看了看手机,还是没有季允辰的消息。他叹口气,不知道允辰能不能接受他忽然结婚的事实。

  因为结婚耽误了几天,第二天一早吕鋆峰就去了工作室,此时坐在屏幕前,正在聚精会神的看今年几个大牌的春夏时装秀。

    忽然听到门响,抬头看见一个高挑的男人走进来,脸上架着大大的墨镜,更衬的小脸只有巴掌大。

   “查杰?”吕鋆峰忙站起来,“你怎么有空过来。”

    查杰熟门熟路的走到沙发上坐下,摘了墨镜,说:“小包子,你怎么几天都没开门,打你手机也不接。”

   “哎,”吕鋆峰有些不好意思,给查杰倒了一杯水,“我···这几天结婚了。”

   “咳咳咳!”查杰被水呛到,吕鋆峰忙过去给他拍背。

   “你···”查杰指着他:“你搞什么?闪婚?对象是谁?”

   “赵志伟···”吕鋆峰嗫嚅着,不知为什么底气不足。

    查杰已经被惊得说不出话来,过了好久才说:“吕鋆峰,你真是可以的啊!什么时候抱上这个粗大腿的?”

   “我···我也不想。”吕鋆峰想到这件事,包子脸皱成一团,“赵志伟,我怀疑他脑子有问题。”接着,便把这几天的事都和查杰说了。

    查杰得知事情的来龙去脉,知晓吕鋆峰并不是故意瞒着自己,心情才好多了。只是他也不解,这赵志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赵志伟,”他摸了摸下巴:“毕业于哥伦比亚大学金融系,回国后在赵氏集团从销售主管做起,五年时间就登上集团副总的职位,算是近年来的新秀。因此,他应该是个合格的商人,而商人不会做无谓的投资,懂么?”

   “可是,我能给他带来什么价值啊?”吕鋆峰眨巴着大眼睛,百思不得其解。

    查杰捂了捂胸口,其实要说赵志伟看上了吕鋆峰的美色,也说的通,毕竟自己的这位好友,可是个十足的大美人。不过圈子里都知道,赵志伟是一直在追求大明星季允辰的,怎么莫名其妙就转了目标?

   “管他呢,事已至此,走一步看一步吧。”查杰说。

   “小仙女,你今天找我有什么事?”吕鋆峰问道。

    查杰白他一眼:“跟你说多少次了,不要叫我小仙女,你可以叫我杰哥。”

   “哼,”吕鋆峰皱皱鼻子:“你还不总是喊我小包子。”

   “算了,”查杰表示不和他一般见识:“我明天有个活动,来预约下明天的造型。”

    谈起工作,吕鋆峰立刻认真起来,拿出笔记本电脑,找出模拟图,和查杰商量造型。

    二人商量了一下午,查杰这次的赞助商是DG,衣服是一身墨蓝色的西装,袖口和裤脚有着碎钻组成的点点星辰,是春款的高定,因此配套的发型和妆容都要搭调。

   “OK,”吕鋆峰点头,“我来准备造型需要的东西,明天你早点过来。”

   “免费为你打广告,怎么样,不请我吃饭啊。”查杰打趣。

    查杰算是业内口碑不错的模特儿,他穿的衣服做的造型,一般都有不少人跟风,吕鋆峰发笑:“你想吃什么啊?不过我们要早点去,我晚上8点之前必须要回家的。”

   “真是没天理,赵家还有门禁?”查杰吃惊,“难道赵先生都没有夜生活?”

   “他要怎样我管不住,我只是他雇来的,必须要守规矩啊。”吕鋆峰摇头:“不然我连工作估计都没法出来做。”

    晚间回去的时候,吕鋆峰却惊奇的发现赵志伟的父母已经从G省回来了。

    赵志伟见到吕鋆峰,便走过去,状似亲昵的搂着他说:“爸妈,这就是我的新婚妻子,叫吕鋆峰。”

    赵家二老睁大眼睛打量了一番吕鋆峰后,赵夫人笑着说:“小峰,快过来坐下吧。”

    吕鋆峰也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只能硬着头皮走过去。

    赵夫人是一位女性Omega,衣着高雅,看着很温柔,拉着吕鋆峰的手问道:“小峰,你是怎么认识志伟的?”

    吕鋆峰不知该怎么回答,只能转头看向赵志伟。

   “妈,我和小峰是别人介绍认识的。”赵志伟扯出一个笑容。

   “这样啊,”赵夫人拍了拍吕鋆峰的手:“你是做什么的?”

   “我是造型师。”吕鋆峰答道。

    赵夫人又问了几个问题,吕鋆峰都一一作答。他长相乖巧,又很懂礼貌,赵夫人不由觉得十分满意。自家儿子一头热追着那个明星的事,都快成了圈子里的笑柄,这会儿能有个身家清白,性格又很不错的Omega愿意嫁给他,赵夫人自觉也没什么可挑的。

    赵父摆了摆手,说:“行了,孩子都饿了,我们去餐厅吧。”

    一家人一起吃了晚饭,席间赵夫人暗暗观察,发现吕鋆峰礼仪谈吐也算不错,心里更是觉得满意。

    于是吃罢饭,便将吕鋆峰叫到客厅,给他封了一个大红包。

    吕鋆峰有些心慌,推拒了半天,还是被赵夫人硬塞到手里,他看了看赵志伟,赵志伟对他点点头,他才收下了。这一幕被赵夫人看到眼里,愈发觉得吕鋆峰性子温顺,自己儿子今后的日子应该会很舒心。

    晚上回房间,吕鋆峰打开红包,发现是一张一百万元的支票,他吓了一跳,忙把红包还给赵志伟,说:“赵夫人怎么给了这么多,你收起来吧。”

    赵志伟瞥他一眼:“给你的你就收着吧,给我干嘛?”

   “可是,我们只是假结婚啊,你已经答应给我家企业注资了,我怎么能收这额外的钱?”

   “不过是一百万。”赵志伟走到床边坐下。

    吕鋆峰走过去,拉起他的手,把支票塞进他的手里,说:“赵先生,伯母这红包是给儿媳妇的,收下它会让我觉得很罪恶。”

    赵志伟猝不及防被他拉了手,只觉得他的手小小软软的,带着点凉意,与他骨节分明的大手形成鲜明对比,心上像被小刷子搔了一下,有点痒痒的感觉。

    吕鋆峰把钱还给他,如释重负的笑了笑,一双好看的眼睛像月牙一般弯了弯。

    赵志伟说:“你准备一下吧,明天下午下了班我开车带你回G省老宅去见我外公。”

   “明天?”吕鋆峰问道:“明天几点?”

   “晚上六点钟就出发.”

    还好不会耽误给查杰做造型,吕鋆峰舒了口气,对赵志伟道了声晚安便回了自己的小房间。

    此刻在酒店里,季允辰看着助理发来的消息,有些难以置信的张大了嘴,赵志伟结婚了??

     他立刻拨回电话,“喂!Elma,到底怎么回事?”

    “允辰,赵公子前天带人去民政局登记,被拍下了了。”助理Elma的声音也透着一丝慌乱,“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是不是你这几天一直不接他的电话,他生气了?”

   “怎么会?”允辰脱口而出,他知道赵志伟的心思,也下了不少功夫在他身上,本以为把他抓的死死地,怎么想到会被人横插一脚?

评论-12 热度-120

评论(12)

热度(120)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