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四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允辰,不如你打电话问问他?”Elma试探的说道。

    季允辰挂了电话,深呼吸了几口,便拨下了那个熟悉的号码。

   “喂,允辰,你终于接我电话了。”赵志伟的声音带着一丝喜悦。

    季允辰不说话,只是呜呜的哭泣。赵志伟听到电话那头的呜咽,顿时慌了神:“允辰,你怎么了?你别哭,说话啊!”

   “志伟···我···好难受。”季允辰呜咽着。

    赵志伟心急万分:“允辰,你在哪里?我现在过去找你。”

   “很晚了,志伟,能听到你的声音就够了···”听得出季允辰在压抑着自己的哽咽。

   “允辰,你想急死我吗?”赵志伟不由提高了音量,“你到底在哪?”

   “我在C市。”季允辰终于说出自己的所在地。

   “我现在就过去。”赵志伟说完就挂了电话。  

    跳下床,赵志伟便急匆匆的穿衣服。

    壁橱里的小房间隔音效果并不好,吕鋆峰听到声响,打开门问道:“赵先生,出了什么事了吗?”

  赵志伟懒得和他解释,只说:“我今晚不回来了,若是爸妈问起来,你就说我朋友有急事。”

  吕鋆峰咬着唇点点头,他已经隐约听到了赵志伟在和宋允辰打电话,深夜接了电话,他就要匆匆赶去,赵志伟一定很爱宋允辰吧?他有点羡慕,要是有人也这么在乎他就好了。

   “你路上小心···”吕鋆峰小声说,回答他的却只是赵志伟咔哒一声关门的声音。

    第二天在给查杰做造型的时候,吕鋆峰有点心不在焉,查杰在被他打了第二遍粉底后,便受不了的拉着他坐下休息。

    点了一根烟,查杰幽幽开口道:“包子你怎么了?把我的脸当墙糊?”

    吕鋆峰嘟了嘟嘴,“赵先生,昨天晚上半夜去找季允辰了。”

    查杰顿时乐了:“你俩不是契约结婚吗?你怎么还吃起醋来了?”

   “我没有。”吕鋆峰忙摇头:“不是因为这个。”

   “那是因为什么?”

   “你看,我在家里也不怎么受重视,从小就想着如果结了婚,便能找到个对我很好的人。可是现在却莫名其妙就和赵先生结了婚,而他又有心上人。感觉有的人会有很多人喜欢,有的人,譬如我,就永远是个小透明,没人在意的。”

    查杰吐了口眼圈,道:“你这分明是嫉妒了。”

   “你不懂的,小仙女,你有这么多人喜欢。我只要一点点,就很开心了。”吕鋆峰比了个一小点儿的手势。

    查杰翻了个白眼:“干嘛管这么多?没人爱的话,自己爱自己就好了嘛。”

   “少抽点烟!”吕鋆峰对烟味敏感,不由皱了皱鼻子:“你哪有Omega的样子啊,整一个叛逆少年。”

   “哈哈!”查杰失笑:“Omega应该是什么样?”

   “应该···应该···”吕鋆峰顿时卡住了,也说不出个所以然。

    查杰捏了捏他的脸,手感不错,便笑着说:“别给自己设这么多条条框框,我根本不在乎别人的目光,自己开心就好了。”说罢又抱了抱他,说:“再说,还有我呢,我很爱你啊,哈哈。”

    吕鋆峰听到这话,倒有点感动,也回抱了下查杰。

   “所以呢,你今天要好好替我做造型,别胡思乱想了。”查杰把他从怀里拉出来。

   “知道了。”吕鋆峰揉揉眼睛,“包您满意。”

  好容易把查大名模的造型做好,吕鋆峰一看表已经五点了,便急匆匆的出了门。这个点正赶上下班高峰,吕鋆峰怎么都打不到车,眼看着手表指针一圈圈的转,不由急出一身汗来。

  终于有辆空车停在不远处,吕鋆峰快步跑过去,哪想到还没跑到,却眼睁睁看着一个人走过去拉开车门,他嘴一瘪,简直想哭。

  黄千硕远远看到一个人跑过来,好像是要打车,可是这辆是自己网约的车啊。走近了,看他一脸焦急的神色,黄千硕想了想,便招了招手让吕鋆峰继续走过来。

  “你是有急事吗?”黄千硕的声音很温柔:“我不急着用车,我们可以拼车,先送你过去。”

  “真的?”吕鋆峰顿时来了精神,“太谢谢你啦。”

  黄千硕体贴的为他拉开车门,二人并排坐在后座上。

  吕鋆峰跑了一身汗,此刻他身上信息素的味道散发出来,不住的往黄千硕的鼻子里钻。

  玫瑰花的香气,清爽冷冽,很让人舒服的味道。黄千硕感觉到身体随即而来的反应,不由挑挑眉:“这位先生,你的信息素味道这么浓,不压一压吗?”

  吕鋆峰这才回过神来,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黄千硕,忙拿出抑制剂喷在身上,二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去哪儿?”黄千硕问。

  “赵氏集团。”吕鋆峰回答。

  “你是那儿的员工么?”

  “不是的,我是去等人,”吕鋆峰有些抱歉的问:“不会耽误你的事情吧?”

   “没关系,我们正好顺路,再说我也不赶时间。况且,能为这么漂亮的Omega效劳,是我的荣幸。”黄千硕笑了笑。

  黄千硕长相英俊,笑起来脸颊边有两个深深酒窝,吕鋆峰被一个英俊的alpha献了殷勤,顿时感觉有些脸上发烧。

  黄千硕递上一张名片。

  吕鋆峰接过来,看见名片上写作:“CX公司经纪人-黄千硕。”

  “你是经纪人啊?”吕鋆峰不由问道。

  “是的,Evan和易恩都是我旗下的艺人。”黄千硕说道。

  “啊?”吕鋆峰有些吃惊:“我超喜欢他们,原来你是他们的经纪人?”

  黄千硕笑着点点头,吕鋆峰也从包里掏出自己的名片,说:“我叫吕鋆峰,是个造型师,这是我的名片。”

  黄千硕看了看名片,说:“原来你是造型师,说不定我们今后会有合作。”

  “嗯,有需要造型的艺人可以随时来找我,”吕鋆峰有些腼腆的笑了笑:“虽然我入行没有多久,但是也替不少艺人做过造型,你下次可以到我的工作室来看看。”

  黄千硕又和他聊了一些艺人造型的事情,吕鋆峰觉得和他聊天很开心,不知不觉车子就到了赵氏集团所处的商业街口。

  吕鋆峰看了看表,正好六点了,他忙再次和黄千硕到了谢,便转身向大厦跑去。

  黄千硕看着他匆匆离开的背影,嘴角绽出一丝笑容,手指摩挲着名片:“原来你叫吕鋆峰,期待着我们下次再见喽。”

  赵志伟已经等在楼下,吕鋆峰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过来:“抱···抱歉···我打不到车,迟了一会儿。”

  赵志伟见他这样子,不由皱了皱眉,吩咐道:“上车。”

    吕鋆峰忙乖巧的爬到副驾坐好。侧头看了看赵志伟,脸上带着一副低气压,他顿时不敢出声了。

  赵志伟昨天凌晨四点多才赶到C市,季允辰一见到他就哭个不停,他没想到自己的这个决定给他的伤害竟然这么大。解释了很久,季允辰都不能接受他已经结婚的事。

  他眼前总是浮现着季允辰一双美丽的眼睛盈满泪水,委屈地说:“志伟,你不是说只喜欢我一个人的吗?为什么又忽然找个人来结婚?你就不能等我吗?我这么努力,不就是为了能配得上你,让你的家人能接受我?你却···”

  他心疼不已,感觉自己实在是太过分,他的允辰这么善良美好,可是为什么家里人却都不喜欢他?

  赵志伟心情烦闷,车子开的飞快,因为睡眠不足,眼睛酸胀,只是脑子却出奇的清醒。

  “那个,”过了一会儿,吕鋆峰小心翼翼的开口:“赵先生,车子超速了。”

  “闭嘴!”赵志伟瞪了他一眼。

  吕鋆峰顿时不敢再说话,就在这样沉默的气氛里,车子驶出A市,开上高速,冬季的北方,到处都是枯黄的野草,远处有大片结冰的水洼,吕鋆峰看着窗外疾驰而过的风景,心里有些七上八下的。

  不知过了多久,外面已经一片漆黑,只余下高速路嵌在地面上的路灯发出昏暗的光线。车外开始下起雨,先是淅淅沥沥,然后逐渐变大,噼噼啪啪打在车身上,让人没来由的心烦。

  吕鋆峰悄悄的看了看赵志伟的侧脸,他还是拧着眉,车速200迈,飞一般向前冲去。终于还是忍不住开口,“赵先生,您开慢点,我···我害怕。”

  赵志伟瞥他一眼,灯光下他的脸色有点苍白。正想回答,忽然车子咯噔一声,不知压住了什么东西,被这东西一档,路面因为下雨结的薄冰在巨大的惯性下让着车子刺溜一声就滑向护栏。

  “哐当”一声,车头和护栏相撞,安全气囊腾的弹出来。吕鋆峰只来得及尖叫一声,车子便熄了火。

  二人皆被吓得不轻,回过神来,面面相觑。还好人都没事,只是这辆宾利就报废了。

  下着雨,又开这么快,赵志伟知道是自己的错误导致这次车祸,还好是有惊无险。

  吕鋆峰咬着唇看了看他,转过头去不发一言。

  “喂!”见他这样,半晌赵志伟终是忍不住开口:“对不起。”

  

黄老板上线了,双白组也打了个酱油2333

评论(27)

热度(130)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