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五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吕鋆峰摇摇头,他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心里怕的要命,眼泪不由的在眼眶里打转。

  赵志伟看他这幅模样,也是于心不忍。自己这事做得太过分了,就算心情再不好,也不能拿别人的性命开玩笑。

  反省了一下,赵志伟便拿出手机给老宅的人打电话,让他们联系救援车过来,只是下着雨,又是冬夜,想来救援车也不会来的太快。

  车子熄火了,暖气也停了,车里的温度越来越低,Omega本就体弱,不一会儿,吕鋆峰就冻得瑟瑟发抖。

  赵志伟从车后座拿出一条薄毯递给他,他默不作声的接了。

  就这样静默无言的坐在车里,看来吕鋆峰是不打算再和自己说话了。

  他只穿了一件双面羊绒质地的西服,夜色越来越深,天气愈发寒冷,能感觉到寒气一丝丝往骨缝里钻,冷的要命。赵志伟只得哈着气搓了搓手,试图让自己暖和一点。

  没想到吕鋆峰这时却忽然出声:“我们···到后面去坐,毯子一起盖着吧。”

  赵志伟不由一愣,他原以为吕鋆峰没那么轻易的消气,可是看见他冷,他却又要分一半毯子给自己,还真是心软的可以。

  两个人一起坐到后座上,依偎在一起,顿时觉得暖和了不少。

  吕鋆峰的身上有种玫瑰花的香甜气味。

  “这是你的信息素味道吗?玫瑰的香味。”

  “嗯。”吕鋆峰从鼻子里发出一点声音,Omega的信息素在情热时会大量散发,让alpha们欲罢不能。平日里也会带点淡淡的气味,因为太浅,不会有什么影响,只会让alpha们觉得身心愉悦罢了。

  赵志伟又向他身上靠了靠,解释道:“今天真的是我不对,但说什么也于事无补了,实在是很抱歉。”

  吕鋆峰摇了摇头,低声问:“你今天为什么这么生气?”

  “因为允辰,”赵志伟叹了口气:“他知道我结婚的事情了。”

  “你可以和他解释,一年之后,我们就会离婚的。”吕鋆峰说。

  “可是他接受不了啊。”赵志伟皱了皱眉:“若不是外公病重,急着要我结婚,我也不会这么草率。”

  “为什么?”吕鋆峰不解:“你的外公这么在意你会不会结婚?”

  “因为我小时候,有个很有名的风水先生帮我卜卦,说我姻缘坎坷,我外公怕我真的娶不到媳妇啊。”赵志伟无奈的耸耸肩。

  吕鋆峰不由惊讶的睁大眼睛,这个年代,竟然还有人信这个。

  赵志伟见他一双漂亮的大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自己,眸中还带着一汪盈盈水光,说不出的娇美甜馨,不知为何脑子一热,手便不由自主的抚上了他的脸颊。 

  吕鋆峰吓了一跳,忙侧头避过。赵志伟也反应过来,立刻收了手,只是掌心还残存着他肌肤的滑腻,让他心头颤动。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果真是靠的太近了吗?赵志伟不动声色的往旁边挪了一下,又忙找了个话题转移这凝滞的气氛。

  “你有喜欢的人吗?”

  吕鋆峰摇摇头:“没有,我从小学到大学一直在Omega学校上学,因此也没什么机会认识异性。而且我性子又比较闷,大概不讨人喜欢。”

  赵志伟有点惊讶,做为一个这么漂亮的Omega,吕鋆峰竟然从来没人追,也真的挺奇怪的。

  “雨停了。”吕鋆峰趴在车窗上往外看:“我的腿坐麻了,想下去活动下。”

  赵志伟打开车门,吕鋆峰把毯子递给他,说:“你披着吧,我穿了羽绒服呢。”

  赵志伟接过来,说:“我也下车活动活动。”

  二人真的在路上蹦跶了几下,顿时觉得身体舒展开了,热量也慢慢恢复了一些。冬季的夜晚,高速路上空阔无人。刚下过雨的夜空如同一张铺开的墨蓝色幕布,星辰点缀其上,光华灿烂。

  空气很清新,吕鋆峰深深吸了一口气,感慨道:“好美的夜空。”

  赵志伟轻声哼起一首歌:“es yeux qui font baiser les miens,Un rire qui se perd sur sa bouche,Voila le portrait sans retouche,De l\'homme auquel j\'appartiens,Quand il me prend dans ses bras ,Je vois la vie en rose  

(他的轻吻仍留在我的眼梢 一抹笑意掠过他的嘴角 这就是他最真切的形象,这个男人,我属于他 当他轻拥我入怀 我眼前有玫瑰般浪漫人生···)”

  “真好听。”吕鋆峰叹道:“我最喜欢小野丽莎了。”

  “我和允辰一起去听过她的演唱会,从此便喜欢听她的歌了。”回忆起往事,赵志伟嘴角挂上笑容。

  他指了指天空,说:“你看那边,在天空正中有星云的三颗星星,就是猎户座。小的时候外公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带我认识天上的星星。”

  顺着赵志伟的指尖看过去,吕鋆峰看到冬夜壮丽的星空。可即便看到这样的美景,他却也想不起任何人,没有人对他来说很特别,他也不是任何人心中那个特别的人。

  如果能被一个人全心全意的喜欢,唱他爱听的歌,吃他爱吃的东西,走过他常走的路,成为谁的独一无二,能在他的世界里做一颗小小的星辰,他看到星空的时候,会想起自己,肯定会是一件很浪漫的事。

  偷偷打量着赵志伟帅气的脸庞,虽然是莫名其妙的理由在一起,但吕鋆峰平生第一次和一个alpha独处这么久的时间,无论今后会怎样,至少现在赵志伟已然在他生命里留下一个很深的印记。

   回到赵志伟外公的老宅时,已经是深夜时分。佣人将他们领到客房,说:“老爷已经睡下了,少爷和少夫人先休息吧。”

  赵志伟点点头,带着吕鋆峰进了卧室。

  不像赵家的卧室还有隔间,这间卧室就只有一间,不出意外也只有一张床。

  赵志伟洗完澡,看见吕鋆峰还坐在椅子上,便说:“你还不快去洗澡,都很晚了。”

  “可是···我们怎么睡啊。”他嗫嚅着。

  “你睡在床上,我打地铺吧。”赵志伟说。

  “啊?”吕鋆峰吃了一惊,忙摆手:“还是我睡在地上吧。”

  “呵,”赵志伟笑了一下:“别逞强了,你那个小身板,明天会感冒吧。”

  “那···那你也睡在床上吧,床也挺大的。”吕鋆峰脸上有点发烧。

  赵志伟有点吃惊的看着他,“你确定?”

  “赵先生,其实你也不会做什么的对吧,我比季先生差远了。”吕鋆峰小声问道。

  赵志伟摇摇头,他昨天几乎一夜没睡,刚才又遭遇车祸,这会儿说不出的疲惫,便依言躺在床上。

  吕鋆峰拿了睡衣去浴室很快洗漱完毕,便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赵志伟还没有睡着,能感到他躺下时床只微微动了动。鼻尖传来若有若无的玫瑰香气,赵志伟阖上眼,嘴角勾起一丝笑容,其实这个雇来的妻子,还真的有点可爱。

  查杰今天的活动很成功,DG的新店开张,他应邀去站台,被镁光灯照了一下午,眼睛都被晃得发痛。

  在休息室点了眼药水,之后还有个饭局,只能抓紧时间休息半晌。

  晚间的饭局,虽然身心疲惫,可是对着这些有头有脸的人物,他仍不得不强颜欢笑。

  第N次扒开那个腆着肚子,留着地中海发型的王总不规矩的手,查杰借口去洗手间,匆匆逃了出来。

  烦闷的时候查杰就会想抽烟,可是恰好今天又没带火机,四下看了看,只见大露台上有个年轻的男人坐在那里,面前恰巧摆着果盘和烟。

    他便走过去,说:“先生,借个火。”

    那人看了看他,便递出打火机。

   “谢了!”查杰点了烟,便靠坐在沙发椅上。

    那个男人饶有兴致的打量着他,查杰白了他一眼,说:“这位先生,眼神收敛点。”

    那人发笑,凑过来说:“只是觉得你很眼熟。”

   “老套。”查杰被人搭讪多了,这种段位的他基本懒得搭理。

   “我叫朱戬。”那人伸出手来,说:“幸会。”

    查杰只当做没看到,朱戬也不在意冷遇,接着问:“我猜猜,你应该是艺人之类的吧?”他自言自语:“看你的造型应该是特意做过,身上的西服是DG今年冬季新款……”

可还没说完,电话却响了,朱戬看了看号码,只得无奈的拿着电话离开。

   “真啰嗦。”查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有点好笑。

   “啊呀,查先生怎么坐在这里啊!”身后传来一个带着浓重方言的声音,不是王总又是谁?

    无奈的回过头来,查杰已经换上笑脸:“王总,我刚才喝的有点多,出来透透气。”

    王总走过来,粗壮的手臂一把搂住查杰纤细的腰,带着酒气的呼吸扑在他耳边:“小宝贝,我的意思你也明白吧。不如我们……”

    查杰冷笑着推开他:“王总,这是做什么,我又不缺钱,还犯不着卖身吧?”

   “你不是想转型?”王总色眯眯的看着他:“模特儿能做几年?我可以帮你签最好的公司。”

   “是啊,我是想转型,不过管他呢,做不了就不做,我也不在乎。”查杰站起来,理了理衣摆准备离开。

   “想走?”王总嗤笑了一声,甩出一张支票:“我看上的人,哪有说走就走的道理。陪我睡一晚,这一百万归你了。”

    查杰冷下脸,盯着他冷笑着比了个中指。

   “妈的,你别给脸不要脸!”被他落了面子,王总立刻变了脸,伸手就要打他。

    却没成想被铁钳一般的劲道蓦的握住了手腕。

有话说:朱戬终于出场了·······
弱弱问一句,有人喜欢玄幻灵异类的吗?耽美非同人的。

评论(28)

热度(113)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