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九章

“没什么意思,想必赵先生自己心里也清楚。要不然,在婚宴上,怎么撇下小峰自己跑了?既然有喜欢的人,却能拉着一个不爱的人结婚,我也很佩服赵总的心性啊。”黄千硕冷冷一笑。

  赵志伟被他说的心头火起,一把揪住他的衣领说:“黄千硕,你不要仗着自己是黄家人的身份就可以为所欲为,你拉着我的妻子想要做什么?”

  黄千硕一把扯开他的手,向吕鋆峰点点头,便头也不回的走了。

  赵志伟简直要被气炸,他刚刚去见季允辰,对方一改往日温和的模样,和他大吵一架。他本想着回来冷静一下的,没想到还没进门,就在花园看到自己新婚的妻子和别人卿卿我我。

  “吕鋆峰,你真够可以的!”赵志伟瞪了他一眼,握住他的手腕就把他拖回车上。

  车子开得飞快,吕鋆峰觉得心脏简直都要从胸膛跳出来,不禁哀求道:“赵志伟,你···你慢一点,我害怕!”

  “你不是胆子很大吗!”赵志伟阴恻恻的说,反而把油门一踩到底,丝毫不管吕鋆峰愈发苍白的脸色。

  一进家门,赵志伟就把他甩进屋子里,吕鋆峰差点没站稳,心里也有些气愤:“你是怎么了?为什么要生这么大气!”

  “你还好意思问,你光天化日给我带绿帽子,难道我要笑着祝福?”

  “我们明明是假结婚,终是要离婚的,说好了不干涉对方的,黄先生很好,我难道不能有谈恋爱的自由吗?”吕鋆峰不服气。

  “你本来就是我花钱买来的,我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不让你做什么你就不能做!”赵志伟吼道。

  “你···”吕鋆峰瞪圆了一双漂亮的眼睛:“你太蛮不讲理了,我不要和你说了!”说罢,就转身往楼上跑去。

   赵志伟心里像燃了团火无处发泄,紧跟着追了上去,一把拉住吕鋆峰,还想要和他争个明白。

   吕鋆峰被他握住手腕,感到被拽的生疼,就用力想要抽出手去,二人拉扯着,谁料吕鋆峰一个没有站稳,重心一偏,竟滚下楼去。

  赵志伟吓了一跳,他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抓吕鋆峰,却抓了个空,只眼睁睁看着吕鋆峰就这样滚了下去。

  吕鋆峰只觉得全身被摔得像是散了架,手臂痛的钻心,眼前一阵阵发黑,再也支持不住,晕了过去。

  赵志伟慌忙跑下去,扶起吕鋆峰,只见他双目紧闭,脸色苍白,显然是摔得不轻。

  这么大的动静,刘伯和爱丽丝闻声赶来,看见这一幕,也都吓了一跳。

  “少爷,快把少夫人送上楼,请詹医生来看啊。”刘伯提醒。

  赵志伟这才回过神来,忙抱着吕鋆峰上楼,爱丽丝忙去给赵家的家庭医生打电话。

  一番慌乱后,詹医生很快到了,她是个温和的中年女性beta,仔细检查了吕鋆峰的伤势,便说:“吕先生右手骨折,头部有些轻微的脑震荡,其他的倒都是轻伤,只是手臂可能要住院治疗了。”

  赵志伟没想到吕鋆峰竟然摔得这么严重,心里后悔不已,明明知道他只是个柔弱的Omega,自己怎么着了魔一般和他争执,现在倒害的他摔成这样。

  找父赵母回到家里时,赵志伟已经开着车送吕鋆峰去医院了,二人了解了事情的始末,赵母不禁有些生气:“志伟真是不懂事,小峰这么软糯的性子,他也能和他吵得起来,竟然还和自己的媳妇动手,都是老赵你没教好!”

  赵父无故被牵连,却也不敢说什么,只说:“看我明天怎么收拾这小子。”

  吕鋆峰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深夜,入目皆是一片雪白。他脑子里晕乎乎的,半晌才反应过来这是医院。

  “你醒了?”赵志伟推门进来,见他醒了,便快步走到床前。

  吕鋆峰此刻见到他,心里有气,便又闭上眼睛,摆出不愿理他的态度。

  “抱歉,今天真的是我冲动了。”赵志伟见他这样,只得和他解释。

   吕鋆峰静静的躺着,闭着眼睛不发一言。

  “我今天和允辰吵架了,心情有些不好,所以态度可能真的生硬了些···”

  “你们吵架了,就拿我做出气筒吗?”吕鋆峰气的发颤,不由地出声反驳:“你一生气,不是超速驾驶,就是让我摔下楼梯,难道我是命如草芥吗?”

  “不是这样···”赵志伟见他神情凄凉,说不出的可怜,心中顿时一痛,可是又说想不出安慰的话。

  “赵先生,我是和你签了一年的合约,只是我并没有把命给你,还请你以后能尊重我一些,我还不想这么早就死!”吕鋆峰声音都带着颤儿。

  吕鋆峰自和他相识数月,一向都是温柔可人,脾气很好,这会儿这样咄咄逼人,想来真是被气的狠了。

  “我承认这件事是我做得不对。”赵志伟坐在他床前:“只是你背着我和别的alpha私下里约会,我怎么能忍的了?”

  吕鋆峰冷冷道:“你还在说这件事,我们明明只是雇佣关系,我只是个幌子,你有心上人,我也有权利追求自己的未来,为什么你要区别对待?”

  “怎么可能一样!”赵志伟皱眉:“我是alpha,又是赵家的继承人,如果我的妻子背着我和别人有私情,被人知道了,我的脸往哪里搁?我不许你再和那个黄千硕来往。”

  吕鋆峰见他油盐不进,丝毫说不通,也懒得理他,便将被子蒙住头,不再说话。

  赵志伟把他的被子扯开一点,笑着说:“你不要闹脾气了,如果你不再理会那个黄千硕,我就当今晚这件事没发生过。”

  吕鋆峰简直被他气得发笑:“赵先生,我觉得我们没法谈下去了,黄先生没有任何错,我也不想因为你的一点大alpha主义作怪,就限制自己的自由。”

  赵志伟见他完全说不通,顿时也来了点火气,可他现在都躺在病床上了,再和他吵架也太过分,便强自压下,说:“可以,你追求恋爱自由也行,不过吕家注资的事,我想我是无能为力了。”

  吕鋆峰闻言惊讶抬头,只见赵志伟嘴边挂着一抹得意的笑容,他几乎想哭,这个人怎么能这么不讲理?

  看见吕鋆峰的大眼睛又熨上水气,赵志伟心里忽然有点心疼,他摇摇头,自己这是怎么了,怎么总是为这个不相干的人情绪起伏。

  对视许久,吕鋆峰颓然的低下头,咬着唇说:“我知道了。”

  赵志伟笑了笑:“这才乖,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吕鋆峰摇摇头,“我累了,请赵先生离开吧,我想休息了。”

  赵志伟帮他掖了掖被子,起身说:“我留了两个人照料你,明天我再来看你。”

  听着咔哒一声门响,吕鋆峰的眼泪终于忍不住流了下来。

  

  “查杰,”今天一起合作的alpha从摄影棚追出来,叫住正往朱戬车边走的查杰:“等等。”

    “什么事?”查杰不解的看看他。

    “男友吗?”James指指正探出头来向查杰招手,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的朱戬。

    “是啊,”查杰干脆的道。

    “开这种车的男朋友?”James有些不屑:“他是做什么的?”

    “他是个警察。”查杰答道。

    “哈哈,”James笑出声来:“所以你拒绝了我,选了一个小警察?”

     查杰见他纠缠不休,干脆站定,抱臂冷冷地看着他:“所以,James,你到底有什么事?”

    “我听说你新交了男友,只是想跟出来看看,到底什么样的才俊才能入得了你这个圈子里有名的冷美人的眼?没想到,你眼光这么差,啧啧。”James又鄙视的看了一眼朱戬的车。

     查杰懒得再和他废话,James却抓了他的手阻止他离去的动作,查杰挣脱不得,一时间僵持不下。

    “喂!”朱戬慢悠悠的走过来,双手插在裤袋里,用下巴指了指James不规矩的手:“你想挨揍吗?”

    他这种态度,让James气不打一处来,他身高近乎一米九,看着不过一米八,只堪堪到他下巴的朱戬,料想他也不是自己的对手,便松了查杰就举着拳头朝朱戬的脸上砸去。

    朱戬动都没动,他冲过来,近到身前时,才懒洋洋的伸出一只脚,砰的把他踹了出去。

    查杰吓了一跳,反应过来,看着刚才一脸嚣张,现在狼狈不堪的James,又不觉失笑。

    看也不看趴在地上的James,朱戬拉着查杰,面露苦恼神色:“找个漂亮的伴侣也很麻烦啊,这是第二个对你心怀不轨的了。”

    查杰瞪他一眼:“怎么,你后悔了?”

   “不不不!”朱戬忙摆手:“我是开心,咱俩天生一对,只有我的武力值才能应付得来这些狂蜂浪蝶。”

    查杰被他逗笑,锤了他一下:“你怎么这么贫?不是说今晚要和同事吃饭,还不快走?”

    朱戬拉着查杰走进店里的时候,一堆年轻的小警察已经在那里喝上了。

   “老大,怎么才来···”小王正要调侃朱戬两句,一抬头看见查杰,不禁呆住了。

    半晌,这堆人才反应过来,哀嚎道:“天啊,太不公平了!凭什么老大能找到这么漂亮的大美人?我们却要把龅牙珍当天仙?”

 

评论(38)

热度(152)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