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十一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这时看到赵志伟走进来,方南忙站起身来,脸上笑成了一朵花。寒暄了几句,就扯着自家老公和大儿子走了,把空间留给两人。

    赵志伟坐在床边,对吕鋆峰笑了笑:“医生说,你这两天就可以出院了。”

  吕鋆峰不想和他说话,只点了点头。

   “明天我让于波来接你。”赵志伟将赵母亲自做的爱心补汤放在床头桌上,说:“爸妈也很担心,我这段时间天天在家挨训。”

   “那还不是因为你欺负人?”吕鋆峰忍不住抬头反驳道。

   “好好好,我已经道歉很多次了,吕少爷就大人不记小人过原谅我吧。”赵志伟见他气鼓鼓的包子脸,不禁打趣道。

   “我想过了。”吕鋆峰低下头,“这一年里我不会和黄先生有什么的。”

   “这就对了。”赵志伟满意点头:“你做的好,我也不会亏待你的。”

   “不过也请你尊重我一些,你和季先生怎样我都不管,但你也不可以再把气撒到我身上,你能做到吗?”

    赵志伟本想说他不过是自己买来的,有什么权利提要求?不过看着他满含期待的大眼睛,话到嘴边又变成了:“可以。”

    吕鋆峰露出了笑容,赵志伟被这笑容命中,心中像有个小人在抓狂,自己是怎么了?中邪了?为什么总会觉得这个人好可爱。

    第二天回去后,吕鋆峰终于拿回了自己的手机

  因为那天被匆忙送到医院,自己的私人物品也没机会拿,拜托了赵志伟几次,这人也不知怎么了,不是说忘记带就是说没找到。

  打开手机,蜂拥而至的短信微信足足响了十来分钟。

  吕鋆峰大致看了看,有几十条工作联络,有黄千硕发来密密麻麻的微信,还有查杰发来的几条。

  黄千硕的语音:“小峰,你怎么了,怎么一直不接电话?”“按照你给我的地址去了你的工作室,却没有开门啊。”“小峰···你回我个信息,不然我去赵家找你了。”“小峰···”

  吕鋆峰真是有些羞愧,那天刚答应了黄千硕,忽然就消失好几天,这不是耍人玩吗?忙拨回去电话,那边很快接通。

  “小峰,我终于联系上你了。”黄千硕的口气如释重负。

  “对不起。”吕鋆峰不知说什么,只得道歉。

  “发生什么事了?”黄千硕语气里有着说不出的焦虑。“这几天我都急死了,赵志伟这家伙也不见我。”

  “我···”吕鋆峰摇了摇唇:“我那天说的话,你还是忘了吧。”

  电话那头顿时一阵沉默,吕鋆峰握紧了手机,他知道自己这样做太不应该,可是他也没有别的更好的办法。

  “是因为赵志伟吗?”过了好久,黄千硕才问道。

  “黄先生,你是个很好的人,是我不好,你骂我两句吧。”吕鋆峰心里很难受,这是第一个喜欢上自己的人,可是他们都还没开始,却就要结束了。

  “小峰。”黄千硕的声音很温柔:“我怎么会骂你?你什么都不用想,喜欢你是我的事,你只要好好的做自己就行了。”

  “黄先生···”吕鋆峰听着他的安慰,感到连心都软了下来。

  “已经很晚了,你早些休息,我现在在机场了,要带Evan出国去出通告,回来我便去找你。”黄千硕总是这么体贴。

  “嗯。”拒绝的话到了嘴边,却又说不出来,也好,当面说清的话,应该会更慎重些吧。

   挂了电话,想起黄千硕温柔的笑脸,他看着自己的时候,自己几乎要被溺死在这温柔之中,他的好,真的让人无力拒绝。

  只是自己现在没有权利去爱或者被爱吧?吕鋆峰想了许久,终是摇摇头,站起身来去浴室洗澡。

  小心的将打了石膏的右臂用保鲜膜包好,吕鋆峰用一只手艰难的开始洗澡,等到终于洗好了,已经到了深夜时分。

  走出浴室,发现赵志伟已经回来了,正在客厅沙发上斜倚着玩手机。

  “赵先生。”吕鋆峰招呼了他一声,便上楼去了。

  赵志伟见他头发湿漉漉的,穿着睡袍,知道他刚洗好澡。摇了摇头,也不知道这小家伙像个独臂侠一样,自己是怎么洗的。

  跟着他走到卧室,看到吕鋆峰正拿着吹风机吹头发,因为只有左手能用,动作很是吃力。

  “我来帮你吧。”赵志伟看不下去。

  “不用了,我自己可以的。”吕鋆峰躲开了他伸过来的手。

  “别逞强了,你一只手怎么吹头发?小心吹不干明天感冒了。”赵志伟不容分说的夺过吹风机。

  吕鋆峰争不过他,只得随他去了。

  镜子里,赵志伟正耐心的一点一点把他潮湿的头发吹干,倒有种难得的温情。

  吕鋆峰看着镜子里的他,想着自己因他受伤,现在却又在被他照顾。打一棒又给个甜枣,赵志伟到底是怎么想的?

  吕鋆峰的头发很软,赵志伟的手拂过他的发丝,带起一缕玫瑰的幽香。

  他想到今天在办公室里,秘书放的鲜花就是一束白色的玫瑰,一整天屋子里都满溢着这似有若无的甜蜜香气,让他不由自主的想起这个人。

  不知道为什么,身边很多小事都会让他想起吕鋆峰,譬如办公室里的玫瑰,譬如一碗面,譬如夜里的星星,而想到季允辰的时间竟然越来越少了。

  “好了吗?赵先生?”吕鋆峰问,头皮越来越热,他有些受不了。

  赵志伟摸了摸他的头发,已经蓬松干燥,便放下吹风,说:“好了。”

  吕鋆峰站起来往自己的房间走。

  “等等!”赵志伟叫住他。

  “怎么了?”吕鋆峰有些疑惑的问。

  “送你的。”赵志伟拿起桌子上放的一只玫瑰,这是今天的花瓶里开的最好看的一朵,不知为什么,他下班时候就顺手带了回来。

  “为什么?”接过这朵玫瑰,吕鋆峰有些不解。

  “没什么,感觉很搭你。”赵志伟笑笑。

  “那···谢谢。”吕鋆峰虽然不明所以,但还是接过了这朵花。

   吕鋆峰的胳膊在一个月后拆了石膏,两只手终于都可以活动自如了,这一个月的独臂侠生活给他添了很多麻烦,而赵志伟时不时的帮忙又让他有些坐立难安,他到底是因为对自己抱歉,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总之自己从来没看透过这人。

   今天天气非常好,吃完早餐,赵志伟便将吕鋆峰叫出来,自己开出一辆红色的跑车,说:“上车吧,我带你去玩。”

  吕鋆峰摇头:“不要,我现在很害怕坐你的车。”

  赵志伟将墨镜往鼻梁上一架,笑着说:“我一向言出必行的,答应了你就不会食言的。”

  吕鋆峰其实在家憋了这么久,也想出去,但是坐赵志伟的车,他又有心里阴影。

  赵志伟指了指手表:“快来吧,我难得休息,你不去会后悔的。”

  咬了咬唇,吕鋆峰下定决心再给他一次机会,深吸一口气,便打开车门坐上去。

  春天的微风和煦,太阳暖洋洋的,赵志伟风骚的敞篷车驶过,带起沿路一阵阵口哨和惊呼声。

   看着穿的光鲜亮丽,带着大大雷朋墨镜的赵志伟,吕鋆峰默默在心里吐槽:“真像只开屏炫耀的孔雀。”

  “我们要去哪?”吕鋆峰不解。

  “游乐园啊。”赵志伟打了个响指。

  “啊?”吕鋆峰在喝水,差点被呛到:“游乐园?”他实在没想到赵志伟竟然会带他去游乐园,他又不是三岁小孩子。

  “我的一个朋友对我说,游乐园对创伤后心里恢复很有帮助。”赵志伟说:“偶尔有点童心会更快乐哦。”

  吕鋆峰抚了抚额,“你开心就好。”

  二人来到游乐园,因为不是周末,人倒也不多。

  吕鋆峰大概有十来年没来过这个地方,各种新式的大型玩具看的他应接不暇。

  既然来了,索性就好好玩一场吧,二人买了通票,准备将能玩的都玩个遍。

  过山车,海盗船,激流勇进;

  摩天轮,大摆锤,云霄飞车。

  赵志伟没想到看起来柔弱的吕鋆峰胆子这么大,什么项目都敢玩,吕鋆峰没想到平时看着严肃的赵志伟,一玩起这些东西喊得比谁的声音都大。

  “哈哈哈!”二人累的玩不动,坐在椅子上休息,吕鋆峰依然止不住的大笑。他刚才在云霄飞车上抓拍了一张赵志伟因为大叫而变得扭曲的面庞,赵志伟被他探出半个身子拍照的举动吓得要命,之后全程紧抓着他不放。

   赵志伟说了他几句,他认了错却不愿意删掉手机里的照片。

   “长能耐了?”赵志伟威胁他:“不怕被我收拾?”

  “我···哈哈···我就不删。”吕鋆峰紧紧抓着手机,这可是赵志伟的黑历史,要好好保存这。“你大人不计小人过嘛,干嘛和我计较?”

  不等赵志伟回答,他就握着手机跑远了。

  “你去哪?”赵志伟在身后喊他。

  “等我一会儿。”吕鋆峰挥挥手。

  不一会儿,吕鋆峰就急匆匆跑回来,手里还拿着两个袋子。

  “呶,给你的。”他递给赵志伟一个。

  

PS有话说:终于出差回来啦,不过在那边过的乐不思蜀了,出差比待在办公室轻松多了/(ㄒoㄒ)/~~

评论-32 热度-118

评论(32)

热度(118)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