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十七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他越想越不安,思前想后,终是决定向黄千硕打电话求助:“千硕哥,你现在有时间吗?”

  黄千硕恰巧昨天才回到A市,接了电话来的很快。

  吕鋆峰一见到他便焦急的说有人威胁查杰,他实在是不放心,查杰又不愿意报警,只能请他来帮忙。

  黄千硕听了事情的始末,不由皱眉:“这种勒索的事情有一就有二,怎么可以纵容?”

  “查杰的男朋友是警察,如果报警,肯定会看到那些照片,查杰怕···”吕鋆峰说出查杰的顾虑。

  “唉,怎么竟会摊上这种事?”黄千硕叹气道。

  “千硕哥,我们现在能怎么办?”吕鋆峰焦急的问道。

  “你知道查杰和他的交易地点在哪里吗?”黄千硕问。

  吕鋆峰摇头:“他匆忙走了,什么都没和我说,电话也关机了。”

  黄千硕想了想说:“我问问我的朋友,会不会有人认识这个董家豪。”说罢便拿出手机打电话。

  没想到问了一圈,竟然真的有个人知道董家豪的行踪。那人说董家豪是他的小学同学,前阵子被人追债逃到A市,还问他借过钱,他没搭理。没想到今天董家豪特意打电话来炫耀说自己要发财了,语气很是得意。

  黄千硕问了他董家豪现在住在哪里,他说只知道他曾经说住在东城惠水路一带。挂了电话,黄千硕便匆匆带着吕鋆峰向那边赶去。

  与此同时,赵志伟正和季允辰在餐厅吃饭。

  “志伟,你最近怎么了?一直都是心不在焉的样子。”季允辰咽下一片鱼生问道。

  “没什么。”赵志伟揉揉眉心:“最近公司事情很多,有些累。”其实自吕鋆峰走后,他的失眠症愈发严重,已经连续好久都没有好眠。

  “抱歉,我去趟洗手间。”赵志伟头脑昏沉,想去洗把脸清醒一下。

  季允辰瞥了一眼他离开的背影。赵志伟越来越失控了,他的手段抛过去多数时候他连注意都没有注意到,更别说会有什么效果了。

  季允辰觉得很无趣,可是要放弃这个人,他又不甘心。他想要证明给邹远山看看,没有他,他一样有人爱,一样会过的很好。

  赵志伟用凉水洗了把脸,终于感觉精神恢复了些。

  回到桌前吃了几口,季允辰体贴的说如果他不太舒服自己可以打车回去,就不用送他了。

  赵志伟也提不起精神和他继续约会,于是出了餐厅二人便分道扬镳。

  启动了车子,赵志伟倒不想这么早回家,反正回去家里也是空落落的。索性开着车子缓慢的在街上行驶,正是下午,街上人也不多,赵志伟有些漫无目的的看着窗外。

  不经意间,他忽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开近了一点,果真没错,竟真的是吕鋆峰。他心里一喜,便准备停下车和他打个招呼。好几天没见到他了,如今忽然遇到,一时间倒觉得思念如潮。

  可还未待他靠近,就又看到一个高大的alpha从旁边的建筑里走出来,仔细看去,不是黄千硕又是谁?

      他和吕鋆峰说了句什么,吕鋆峰脸上露出焦急的神色,二人便匆匆坐上车,快速的离去。

   赵志伟的手握紧了方向盘,一瞬间又怒气盈胸。他不明白为什么,只要看见吕鋆峰和黄千硕在一起,他就怒火中烧,怎么也控制不住。

  他决定跟上去看看二人到底在做什么。

  黄千硕已经找过了惠水路附近的好几个餐厅,都没有看见查杰的身影,吕鋆峰也有些急了:“难道这个人会约查杰去其他的地方?”

  黄千硕揉揉太阳穴:“现在也说不准,约查杰在附近见面也不过是我们的猜测。其实这种事如果有警方介入会快很多,毕竟他们是专业人士。”

  就这样找来找去,眼看着太阳已经落山,城市里的路灯一片片亮起。

  赵志伟搞不懂黄千硕二人为什么开着车,到一个地方就停下来,黄千硕跑进建筑物后又匆匆出来,然后二人继续走。难道是在找人吗?到底是在找什么人?

  吕鋆峰急的想哭,黄千硕眉头紧锁:“都这么长时间了,我担心查杰会有危险。他太胆大了,竟然独自去见一个有犯罪倾向的alpha。小峰,我建议你还是报警吧,不然万一出什么事,我想会更糟,你说呢?”

  吕鋆峰犹豫了半天,终是下定决心拿起手机给朱戬打电话,可是打了很多次,电话却都是无信号状态。

  “怎么办啊?”吕鋆峰慌了神。

  “小峰,你直接打报警电话吧。”黄千硕说。

  吕鋆峰拨下报警电话,说了地址,因为没有到24小时的时限,无法立案,接线员直接给他们转接了这个片区的派出所。

  没想到正好是小宋接的电话,一听说是老大的男朋友出了事,他不敢耽搁,立即出警。

  董家豪果真是绑架了查杰。

  他没想到不过两三年的时光,从前青涩天真的少年已经出落成如今的风姿绰约,简直让他挪不开眼睛。

  查杰似乎有所顾虑,把存了一百万的存折交给他后,就一直让他保证此后立刻消失,再也不能来打扰他的生活。他眯着眼睛打量他,对方越是慌乱,他倒越是来了兴致。若是查杰抱着一惯冷漠无所谓的态度,他还不知如何下手,可如今见他他这样,倒是有了软肋可抓。

  “嘿嘿,”董家豪猥琐的笑道:“不过区区一百万,对于你这样有名气的模特,应该不算什么,当初还是我带你入行,作为感谢费也太少了吧?”

  “那你想怎样?”查杰厌恶的皱眉,不明白自己当年怎么就会看上这样的人渣。

  “我这几年日日夜夜还在想着你呢,我毕竟也是你的第一个alpha,你寂寞时难道就不会想起我?”董家豪黏腻的目光肆无忌惮的在他身上逡巡。

  查杰只觉胃里一阵翻腾:“你明知道我想起你就恶心。”

  “你果真还是那么嘴硬。”董家豪索性死皮赖脸的说:“你陪我再上次床,我保证以后都不会来找你。”

  查杰已经忍无可忍,闻言一抬手将酒泼在他脸上:“你有病吗?”

  董家豪拿起餐巾纸缓缓擦掉脸上的酒水,嘲讽道:“不过是个被我玩腻的贱人,装什么清高?你不愿意也行,明天这些照片估计会出现在各个娱乐版块的头条。”

  看着董家豪手里的那些照片,查杰颓然的坐倒在椅子里,他真的想不到,年少无知时,走错一步路,竟然就落入了万丈深渊,再不可回头。

  董家豪这种人,最是贪得无厌,如今,哪怕他愿意再被糟蹋,对方也绝不可能善罢甘休。

  拿出手机,查杰决定还是报警吧,不论朱戬怎么看他,他现在已经受够了。

  董家豪忽然伸出手,捂住了他的口鼻,查杰一时不防,顿觉脑中一片昏沉,眼前渐渐暗下来,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董家豪扶着查杰走出这个乌烟瘴气的酒吧,这里到处都是喝的烂醉的酒鬼,谁也不会注意到他们。

  吕鋆峰焦急的等着警方回复,黄千硕却忽然接到一个电话,他旗下有位新晋影后,如今正是风头正盛,却被人拍到和有家室的富商亲密同游,如今正宫已经坐在CX的办公室里了,助理急的要跳楼,急等他回去救火。

  按了按眉心,黄千硕有些无奈地看向吕鋆峰:“我这边忽然有急事···”

  “没关系。”刚才电话里面声音这么大,吕鋆峰已经听到了八九不离十:“你快点回去吧,我和警察沟通就可以的。”

  “对不起。”黄千硕实在是分身乏术,他第一次有点开始厌倦这份工作。

  “不要这样说,千硕哥,今天已经很感谢你。”吕鋆峰慌忙制止他道歉。

  黄千硕拥了拥吕鋆峰,鼻尖却闻到一阵淡淡的alpha的气息,他心中一动,不过想了想,依旧不动声色的说:“我那边处理完了,会尽快过来。”

  “开车注意安全。”吕鋆峰和他道别。

  其实他心里也很慌乱,查杰情况未知,他一个人总觉得有些支撑不住,不过黄千硕有急事要处理,他也没法强求。

  正在这时,一辆熟悉的车开过来,车窗摇下,赵志伟探出头来。

  看见他,吕鋆峰先是有些诧异,之后便转过头,想要装作没有看到。

  赵志伟心里一痛,这个人现在是连招呼也不愿意和他打了吗?明明整个下午都和黄千硕待在一起,换成他,就连话也懒怠多说一句。

  他忽然有种恐慌感,只觉得这个人正与他渐行渐远,若是如此放任下去,恐怕他们有一天会再无交集

  本来他看到黄千硕抱了吕鋆峰一下,气的几乎要冲出去和他打架,但是现在面对吕鋆峰,他却只能压制自己的暴躁,尽量温柔的问道:“你出了什么事了吗?需要我帮忙吗?”

  吕鋆峰这下也不能继续装聋作哑,便摇摇头说:“没什么,不用了。”

  赵志伟走下车,几日未见,如今复又站在他面前,鼻尖嗅到熟悉的玫瑰清香,他竟有种恍如隔世的观感。

  不似那日的憔悴,他虽然一脸焦急,但是气色已经恢复如常。可一个人孤零零站在车水马龙的路边,却无端生出一种无助又可怜的意味。

  

评论(31)

热度(135)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