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三十二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第三十章   第三十一章



“起床了,小甜心。”赵志伟在吕鋆峰耳边轻声唤道。

  吕鋆峰蒙在被子里,好似睡得正香。

  “好啊,这么懒。”赵志伟声音里带着点苦恼:“也不知道谁的电话屏上有十几个未接来电,算了,我也不管了。”

  “啊!”吕鋆峰猛地掀开被子,他好像昨天忘了和查杰打电话,也不知朱戬有没有赶上他?

  “这会儿醒了?”赵志伟挑眉,把他从被子里面挖出来,在他鼻尖上轻咬了一口。

  吕鋆峰其实早就醒了,刚才一直躲在被子里装睡。昨天晚上的事情让他有点不好意思面对赵志伟,本想要躲到他去上班再起床,这下子倒是被识破了。

  怕被查杰骂,他眼睛转了转,索性伸出手搂住赵志伟的脖子,甜甜的说:“志伟···你帮我一件事嘛。”

  “你要天上的星星也给你摘下来了,”赵志伟见他撒娇,宠溺的笑着说。

  “我说好和查杰打电话的,但是这两天发生了这么多事,我竟然忘记了,你帮我问问朱戬好吗···”

  赵志伟当然是遵命,和朱戬通了电话,得知朱戬在机场追回了查杰,吕鋆峰也不由开心的笑起来。

  “你可真是心大。”赵志伟无奈的摇头:“到现在警方还没有给我消息,到底是谁绑架了你?我觉得一定和那个黄千硕有关。”

  吕鋆峰闻言不由皱眉:“可是千硕哥对我真的很好,我不相信他会做这种事···”

  二人为绑架案苦恼,查杰这边也有些头痛。原因是朱家的老爷子得知自己小儿子找了个媳妇并且他连孙子都快有了,立刻定了后天来A市的机票。

  查杰一听到消息,紧张的连端着的盘子都打碎了。

  朱戬今天做了一桌好菜,虽然他按住了想要帮忙的查杰,吩咐他不许掺和,但查杰做不来看着他一个人忙前忙后,便要求帮他端菜。朱戬拗不过他,只能同意了。

  没想到忽然接到朱栾打来的电话,通知他们这个劲爆消息,结果查杰手一抖,一盘凉拌鸡丝“呯”的掉在地上摔了个粉碎。

  朱戬闻声从厨房奔出来,拉起他的手看了看,急切的问:“有没有事,伤到没有?”

  查杰摇头:“我没事,只是浪费了一盘菜。”

  “没事就好,我再做就行了。”

  “朱戬,”查杰反握住他的手,担忧的问:“伯父会同意我们在一起吗?”

  朱戬摸了摸他的肚子,笑着说:“别担心,现在他的孙子都在这里了,有意见也来不及了。”

  “我有点怕···”查杰还是不放心。

  “别怕,亲爱的,一切有我,大不了再挨顿揍,但你,我可是娶定了。”

  “嗯。”查杰被他这话鼓舞,索性点了点头,决意不再去想。

  不得不承认厨艺这个事,真的是看天赋,他学了这么久,做出菜的味道和朱戬还是有天壤之别。

  二人久别重逢,心情愉快,又奔波一番,消耗了不少能量,所以不出意外的都吃多了。

  饭后,朱戬一边帮他揉着肚子,一边问道:“亲爱的,你给宝宝取名字了吗?”

  “没有,”查杰摇摇头,他这段时间过的波折四起,哪有心情给宝宝取名字:“不然,你给他起个名字?”

  “我看啊。”朱戬摸了摸下巴:“让老爷子给他起吧,他最喜欢张罗这种事,取了名字,他再找不出理由不认这个孙子。”

  “那,你们家有没有什么传统,比如比较喜欢alpha宝宝什么的?”查杰问道。像这种家族,应该都很看重继承人吧,若是他生的是个Omega宝宝,是不是不讨人喜欢?

  “嗯,”朱戬摸着下巴:“理论上来说,我家老爷子大概更喜欢alpha宝宝吧。”

  查杰的目光暗了暗:“那就是说如果是Omega宝宝,就更难被接受了?”

  “你去照过宝宝的性别了?”

  “没有。”查杰摇摇头。

  朱戬搂了搂他的肩,笑着说:“亲爱的,不要担心,老爷子只是觉得alpha宝宝皮实,长大点便又可以用他那套方法操练,就像在家里一直军事化训练我们哥仨一样,连吃饭都要喊报告。”

   查杰轻轻的将头靠在他的肩上,问:“那你呢?你喜欢哪个?”

  “我啊,只要是你生的,我都喜欢。”朱戬抚了抚他挺起的肚子,孩子仿佛感应到父亲的气息,在肚子里动了动。

  “哎呀,他在动!”朱戬第一次感受到孩子的动静,不禁十分惊奇。

  查杰失笑道:“他都五个多月了,肯定会动的。只不过啊,他太活泼了,有时候晚上还在翻来覆去,也不好好睡觉,不知道像谁。”说罢,一双漂亮的丹凤眼还瞥了一眼朱戬。

  “像我像我,听张姨讲我小时候最调皮,”朱戬脸上的笑容加深:“只不过你真的辛苦了,看他出来我怎么教训他。”

  “他懂什么?”查杰瞪了他一眼。

   二人聊了一会儿,便早早去卧室休息,窝在朱戬怀里,被熟悉的味道包裹,查杰不一会儿就熟睡过去。

  月光透过玻璃窗照射进来,朱戬看着怀中的爱人,精致的眉眼舒展开来,嘴角带着一丝浅浅的笑意,他只觉心下安宁舒畅。四下是夜阑人静,窗外是朗月清辉,他好庆幸今天能够及时赶上,否则之后又将是一个个漫漫长夜,孤枕难眠。精神困倦,可他却一遍遍用目光描摹着爱人的脸庞,怎么也舍不得入睡。

  “唔”查杰在梦中呓语一声,眉头皱了起来,双手下意识的扶住腹部。

  朱戬忙摸上他的肚子,只觉掌心下一个小小的凸起顶了顶他的手心,他愣了一下,贴紧了,却清晰的感觉到是他肚子里的小家伙不知道是用小手还是小脚顶起查杰的肚皮。

  “真是,”朱戬的心瞬时软成一团,小声的说:“你这个小家伙,这么不老实,害的你爸爸睡觉都睡不安稳。爸爸很辛苦的,整天去哪里都要带着你,等你出来了,一定要好好疼他知道了吗···”

  卧室里只听得到朱戬的轻声低语,孩子早已经不再折腾,不知道是听懂了他的话安静下来还是伴着他的絮叨睡着了。

  朱戬向来大大咧咧惯了,若是此刻被人看到警队里严厉的教官,部队里最出色的特种兵对着一个五个月大的孩子这么耐心的说话,估计会瞪大了眼睛,难以置信。朱戬说完了,自己也觉得好笑。大概是知道幸福来之不易,所以才会倍加珍惜吧。

  俯下身去,在查杰的耳边低语一声“谢谢你”,终是搂住他沉沉睡去。

  赵志伟最近累的不行,好容易有个周末休息,便想和吕鋆峰待在家里,找部电影看看,消磨一下午后时光。

  刚在沙发椅上躺下,爱丽丝便走进来,面无表情的说:“先生,太太,有位黄先生拜访。”

  “黄先生?”吕鋆峰惊讶道:“难道是千硕哥?”

  “他说是叫黄千硕。”爱丽丝回答。

  “他还有脸来我家?”赵志伟挑眉,面上怒气浮现。

  “志伟,”吕鋆峰拉了拉他的袖子,安抚道:“也许千硕哥就是来和我们解释的,不如让他进来,听他怎么说?”

  赵志伟想了想,对爱丽丝说:“把他带到客厅,我们随后就到。”

  二人换了衣服,来到客厅,便看见黄千硕坐在沙发上出神。

  听到声音,他抬头看见吕鋆峰,一时间情绪翻腾,竟然没站得起来。

  赵志伟不悦的咳了一声,问:“你来做什么?”

  黄千硕回过神来,忙站起来说:“我今天···是来道歉的。”说罢,竟对吕鋆峰深深鞠了一躬。

  “千硕哥?!”吕鋆峰吓了一跳:“你这是做什么?”

  “小峰?你···看到你没事就好了。”黄千硕声音苦涩。

   吕鋆峰只见他脸色暗沉,眼眶浮肿,带着一股说不出的颓丧之气,这段时间看来是过的很不好。

  “千硕哥,有话坐下来慢慢说。”吕鋆峰招呼道,拉着赵志伟坐在另一边的沙发上。

  其实从那日吕鋆峰被“飞鹰”救回来,黄千硕就知道他已是酿成大错无法挽回,怪只怪自己一时的妄念,害人害己,说真的,他现在真的没有什么脸面再来见吕鋆峰。

  “小峰,”黄千硕看着他,“其实那天你被绑架的事,有很大的责任在我。”

  “难道···真的是你绑架我?”吕鋆峰有些难以置信,他心目中温和可亲,当做大哥一样的人,怎么会对他做这种事?

  “混蛋!”赵志伟一拳狠狠打在他的脸上,黄千硕一个没站稳,重重摔倒在地。

  吕鋆峰惊呼一声,下意识想要上前扶起他,但是想到他刚才说过的话,便又迈不出脚来。

  黄千硕一手撑着地面,缓缓的站起来,伸手擦了擦嘴角的一丝血迹,苦笑道:“只要你们能解气,再多揍我几下也没关系。”

  赵志伟一把抓住他的衣领,冷声道:“若真是你做的,你以为只是揍你几拳了事?我一定要把你送进监狱,剩下的日子你就在那里挨警察的揍吧!”

  黄千硕不发一言,虽然狼狈,但仍瞪视着赵志伟,眼中的花火犹如实质。

  “志伟。”吕鋆峰握住他的手臂:“你让千硕···你让黄先生先把话说完吧。”

   


评论(19)

热度(145)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