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好多喜欢的大大都相继退圈了,不知道是不是秋日将近,莫名的还有点小伤感。                                                        我入圈晚,还是在今年三月份看到b站一个视频才找到这部剧来看,不过现在依然庆幸入的不算太晚。               手机里还一直保存着当年的宣传海报语:“一现昙华,皓月离歌半生没。两世为人,北风吹雪锁伏波。三复斯言,灯下尺素雨萦蓑。 四方辐辏,白马银鞍纯钩握。五鼎万钟,何人剑御万重山。”
古人说天地之数五十有五,也既天地之数五五。第一部无论从哪个细节入手,总能看出一些很有意思的东西。可惜最后因为种种原因,这个故事没有按照这几条伏线讲完整。
虽然因为工作比较忙,看到的文不太多,但追下去的都是真的很喜欢的,在这些文中,他们经历了不同的人生,有着不同的喜怒哀乐。这些同人文让这个故事饱满鲜活了起来,好像有了无限可能。                                                           我这个人真的好感性,就像虽然我也知道“宇宙里没什么是永恒”,长这么大也经历过好多离别,但依然学不会快乐的说再见😂
啰啰嗦嗦了这么多,还是很感谢有这么一段时光,在刺客圈子里遇到的这些人这些文。希望大大们以后都会前程似锦,开心快乐吧,有缘的话依旧希望和喜欢的作者能下一个圈再见。

2017-09-18刺客列传
评论-27 热度-22

评论(27)

热度(22)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