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了之前的贴吧被盗号事件,有小伙伴建议我还是把文搬过来,我觉得很麻烦,因为写了100多章了……但今天又发现贴吧莫名其妙的删了我之前的几层楼,这是逼着我搬文的节奏吗……

我利用更新的间隙慢慢把文搬过来吧,让自己有个完整的存档。在晋江或贴吧追文的就不用看啦,内容一样哒。

  文案如下:

世界观设定:大陆有国名钧天,立国百年,辖四属国,东北天枢,东南天玑,西南天璇,西北天权。至启昆帝继位,励精图治,历经数载,收复四国为城。钧天大陆没有女人,全是男人,人分为乾性和坤性,坤性能生子。

内容简介:钧天国启昆帝雄心壮志,一心开天下升平,创千秋盛世。奈何朝内有苏沈萧三大家族,居功尊大,妄图把持朝政。外有遖宿,北荣,东瀛三国,虎视眈眈,伺机而动,可谓内忧外患。

启昆继位十四年,授意太学署创立钧天大学,希望藉此选拔人才,培养势力。并开明允许坤性入学,开创了钧天教育的先例。

几位年轻人走进校门,在此相遇,故事从此拉开序幕。

天下风云际会,借力直上青云,朝堂沙场,狼火烽烟燃遍。只叹俗世璀璨,情关难破,聚散浮沉,亦命途难测。至此后,流光韶华,含章蕴微,莫问归处。

此文全员向,萌点有,泪点也有。涉及战争朝堂,家族恩怨,又有强取豪夺,破镜重圆,针锋相对,虽然过程可能会虐,但保证结局保证会是好的。

排雷指南:此文是根据刺客列传的演绎文(不太符合同人的标准,应该算不上同人文),纯属作者放飞自我的YY产物,因为喜欢剧和演员才写文,文有生子,还有更文过程中经常有读者评论虐,慎入!圈地自萌,新手,欢迎各位读者批评指正,拒绝不负责任的开撕,谢谢。😊

评论

热度(17)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