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了,写文也有近8个月了,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这周或下周可能会搞个抽奖,奖品是这个18年的故宫日历一本。
等我这几天研究研究微博抽奖怎么用就开始,想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我的微博“于清欢yqh”,抽奖前一天还会再通知。

ps:为啥评论区画风如此诡异,哈哈哈,快笑晕过去了😂😂😂
看来大家对这本日历并不了解啊。
小小科普一下:故宫日历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3年,至1937年,共出版5册。之后时局动荡,珍宝南迁,时人借这本小小日历追忆保留心中的情怀。2010年复重新出版,每一年都有一个特定的主题。
封面的四个字取自汉隶碑刻。18年的主题是“灵犬报兴旺,瑞兽祝昌隆”,喜欢狗狗的应该比较合心意。

作为紫禁城圈家的粉,强烈安利故宫周边,你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就是价格……今年那个千里江山的胶带,美好的不可思议,可惜我当时没抢到😔日历不算贵,算是我答谢大家都小小心意吧,也希望大家喜欢传统文化,比心。

评论-9 热度-4

评论(9)

热度(4)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