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在家做了好多事,看了小说,又重温刺客列传。有了许多新的感触,其中之一是发现原来所谓的官配不过大家心里面的官配,因为这么好的一群人,也很想给他们一个很好的结局。
但其实剧里面的陵光自始至终只爱裘振,公孙钤彻头彻尾只中意过慕容离,而仲堃仪对公孙钤是真爱,只双白确实是两情相悦。
第二季我一直没看完,终于在今天晚上补完了。剧情什么的没有太大感觉,但莫名其妙的是子煜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大概他太让人心疼,大概暗恋的滋味太难以言喻了,大概是连吃醋都没有资格的心酸。只想到一首多年前常常单曲循环的歌里有一句歌词很适合他:“明明是三个人的电影,我却始终不能有姓名。”
当执明说待他凯旋归来,要去他的家乡走一走时,那个羞涩甜蜜的笑容,真的戳中了我的泪点。
一别无期,血染衣襟,那句“喜欢”最终没说出口。

评论-7 热度-21

评论(7)

热度(21)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