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汇总

《钧天大学纪事》(已完结)

刺客列传同人

站内地址:点我

大陆有国名钧天,立国百年,辖四属国,东北天枢,东南天玑,西南天璇,西北天权。至启昆帝继位,励精图治,历经数载,收复四国为城。钧天大陆没有女人,全是男人,人分为乾性和坤性,坤性能生子。

内容简介钧天国启昆帝雄心壮志,一心开天下升平,创千秋盛世。奈何朝内有苏沈萧三大家族,居功尊大,妄图把持朝政。外有遖宿,北荣,东瀛三国,虎视眈眈,伺机而动,可谓内忧外患。启昆继位十四年,授意太学署创立钧天大学,希望藉此选拔人才,培养势力。并开明允许坤性入学,开创了钧天教育的先例。

此文刺客全员向,萌点有,泪点也有。涉及战争朝堂,家族恩怨,又有强取豪夺,破镜重圆,针锋相对,虽然过程可能会虐,但保证结局会是好的。

2.《红玫瑰与白玫瑰》

刺客列传演员同人

站内地址:点我

作为在家族里不受重视的Omega,为了缓解公司的危机,签了一年的婚姻契约嫁入豪门,可是名义上的丈夫却只顾挂念心头的朱砂痣。

吕鋆峰本想安安稳稳度过这一年,然后和平分手,奈何赵志伟的态度却变得越来越捉摸不透。作为从小到大的小透明,他平生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找到一个人把他捧在手心里,让他也体验下被人珍视的味道。而赵志伟会是这个人吗?他是要选择温柔体贴的黄千硕还是霸道专-制的赵志伟,接下来的路该何去何从?

作为业内有名的模特,查杰一直受人追捧,不过模特的职业生涯不长,他近来也面临着转型的危机。一次酒席,阴差阳错认识的这个小警察,倒是很有意思,虽然他没钱没势,但是却有一颗难得的赤子之心。只是随着交往深入,他却发现这人好像并不像看起来的这么简单。

玫瑰花很美丽,却带着尖锐的刺,即使是看似纯洁无辜的白玫瑰也有它隐藏的锋芒。白玫瑰纯粹,红玫瑰热烈。世界上有千万朵玫瑰,但属于你的从来就只有一朵。你在玫瑰身上付出的爱,才让它成为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美妙存在。

3.《夜空中最亮的星》(已完结)

博君一肖同人

站内地址:点我

肖战本来是一枚设计狗,因为倒霉欠了一屁股债,被迫进了娱乐圈想多挣点钱还债。没想到参加节目时认识了一个比自己小六岁的弟弟,此人曾是他的大学校友。在两人没有什么交集的情况下(他自己认为),莫名其妙地就向他表白了。

“肖老师,我想和你交往!”

看着眼前对自己九十度鞠躬求交往的王一博,肖战嘴角抽搐,谁来告诉他这是什么情况?

宋继扬是个小中医,擅长推拿针灸正骨,爱好是煲药膳。

一次偶尔帮一个看起来邪里邪气的男人正了次骨,没想到就被他像狗皮膏药一样贴上了。

宋继扬家风甚严,自己又洁身自好,从来不与这样的人来往。可是这个人这么强势地侵入他的生活后,他发现自己原来也并不能像想象中的这么是非分明。

4.《逐光》(已完结)

泰剧《黑帮少爷爱上我》同人

站内地址:点我

这是一篇关于救赎的故事,长年缺爱因此虽然外貌人模#狗样内里已经近乎腐烂的攻vegasx阳光开朗如阳光般可以治愈一切的受pete。副cp是kinn和porsche

5.《偷心游戏》(更新中) 

泰剧《bed friend》同人

主CP:Net X James(Susu)  看似游戏人间实则忠犬富二代攻 X 清冷美人受

副CP:Zee X New   不懂也不屑情爱的冰山攻(前期冰山后期追妻路漫漫)X 暗恋攻多年的受  

站内地址:点我



评论(1)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