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十六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黄千硕有些不放心,这边刚收了线就忙给吕鋆峰打电话。

    电话响了一阵子便被接起来。

   “小峰,你怎么了?怎么赵志伟电话都打到我这里了?”

   “千硕哥,我没事。”吕鋆峰已经退了烧,只是嗓子还是哑着的。

   “你这声音是怎么了?生病了吗?”黄千硕关心的问道。

   “只是普通的感冒发烧,今天就可以回去了。”吕鋆峰闷闷的说。

   “那就好,我现在在H省,等回去便过去看看你。”

  吕鋆峰苦笑,事情到了这样的地步,恐怕无论是对赵志伟还是黄千硕,他都没办法再像以前那样坦然面对。

    赵志伟那天虽说没有标记他,但是因为Omega道口打开吸收了他的精*液而染上了他的气息,短时间内自己的身体也无法再接受其他alpha的靠近,如果再见黄千硕应该会被他发现吧,到时候又如何像他解释呢?看来,他们是真的有缘无分了。

    吕鋆峰想了想还是给赵志伟打了个电话,说他明天会回去,想要和他谈一谈。

    没有理会赵志伟的追问,吕鋆峰说完便挂了电话。

  晚上查杰来接他,在查杰家借住了一晚,第二天吕鋆峰便回了赵宅。

    赵志伟坐立难安的等着他,见他来了,便慌忙站起身来。四目相对,吕鋆峰面无表情的走到赵志伟对面的沙发上坐下,从包里拿出那份合同。

   “赵先生,既然你已经违反了合约,那这份合同也就无效了。”

   “你在说什么?”赵志伟惊讶。

   “你自己做过什么不清楚吗?”吕鋆峰的声音冷冷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还怎么在这里住下去?”

  “你听我解释···”赵志伟也有些着急,他没想到吕鋆峰竟然是回来谈判。

  “你还有什么可解释?”吕鋆峰摇摇头,“我一点儿也不想听,你放我走吧。”

  “不行。”赵志伟一把抓住了他的手:“虽然前天晚上是我喝多了酒,对你···但是我愿意负责任。”

  “负责,你怎么负责?是和季先生一刀两断,和我在一起吗?”吕鋆峰冷笑。

  “我···”赵志伟心里也很乱,让他和季允辰就此断了,他现在还做不到,可是对于吕鋆峰,他又早已习惯了身边有他,也舍不得放他走。

  吕鋆峰看着他犹豫不决的样子,用力甩开他的手,走到楼上,开始收拾行李。

  赵志伟跟上来,他想像以前一样拿吕家注资的事威胁他,可是今天话到嘴边却怎么也说不出口。

  看着吕鋆峰将自己的衣服从衣橱里面一件件拿了出来,原本热闹明快的衣橱渐渐暗了下来,又恢复了昔日冷淡单调的黑白灰,他往日习惯了的颜色,现在看着却怎么也不顺眼。

  “你真的决心要走?”赵志伟问道。

  吕鋆峰没有回答,只是加快了收拾的速度。

  桌上的笔记本被不小心拂在地上,掉出一片薄薄的东西。

  赵志伟捡起来,却发现是一片干花。是一朵曾经盛放过的白色玫瑰,在本子里夹得久了,花瓣边缘都泛起了焦黄色。

  他想起来这是一个月前他从办公室里拿回来的那朵花,也是他唯一送给吕鋆峰的东西。

  相识已经半年,月初的时候他还想着下个月不忙的话,要带吕鋆峰去G省看外公,毕竟外公很喜欢吕鋆峰,见到他比见到自己还开心,可现在这个人已坚决的要退出他的生活。

  吕鋆峰的东西本来就不多,像他来时一样,收拾完了依然是不大的两个箱子。

  他拎着箱子下楼,刘伯和爱丽丝站在楼下,爱丽丝依旧一脸冷漠,刘伯有些欲言又止。

  吕鋆峰早就不在乎这些人怎么看,他一刻也不愿意待在这个地方了。

  “赵先生,请你之后寄离婚协议书到我的工作室,谢谢。”吕鋆峰的语气不带一丝感情。

  “你就一点儿也不留恋?”赵志伟追在他身后问。

  “我有什么好留恋,我又留下了什么?”吕鋆峰怔忪半晌,声音苦涩,轻轻叹息一声,便头也不回的走出门去。

   赵志伟颓然的坐在沙发上,他真的搞不明白,事情怎么就会成了这样。

  “少爷。”刘伯终是忍不住开口:“您不去追吗?”

  “没用的,”赵志伟摆摆手。他放不下季允辰,又舍不得吕鋆峰,像个脚踏两只船的渣男,又有什么颜面去挽留他?除非自己做出抉择,不然事情将再无转机。

  查杰最近总是觉得精神不振,整个人恹恹的,许是到了夏天,这是苦夏的症状?

  他也没怎么在意,直到有一天,他结束工作后,吃了几口工作餐里的鱼块,便忍不住在洗手间吐了个天昏地暗。

  他扶着墙,忽然想到这两个月的发情期竟是到现在也没有来过,不由慌了神,

  匆匆叫了一辆车赶到医院做了检查,拿到检查结果的时候,果真是不出所料,他已经怀孕两个月了。

  手指用力的插在头发里,查杰看着检查单,心中烦闷,明明每次都做了措施,怎么还会怀孕了?他和朱戬现在只是在谈恋爱,如果孩子的事情告诉他,他不知道会怎么想。

  摸了摸尚很平坦的小腹,查杰叹口气,他愿意接受这个孩子吗?

   “什么?”你怀孕了?

  工作室里,吕鋆峰睁大了眼睛,看着一脸纠结的查杰,问道:“那你打算怎么办,结婚吗?”

  “我不知道朱戬能不能接受。”查杰摇摇头,“他也没向我求过婚。”

  “那你快点告诉他吧。”吕鋆峰建议。

  “我怕···”查杰欲言又止。

  “你怎么了?小仙女,你一向敢作敢当,我相信朱先生听到这个消息也一定会开心的。”

  查杰苦笑,上一段失败的恋爱终是给他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心理创伤,他无法想象一段关系的未来,因为无论怎么想,结局总是以失败收场。他本想着混混沌沌过一日是一日,可是忽然而来的孩子却逼得他不得不做出选择。

  吕鋆峰拍了拍他的肩:“我陪你去吧。”

  二人吃了点东西,吕鋆峰建议直接打车过去朱戬工作的地方,把他叫出来说这件事。

  可还没出门,查杰的电话就响了,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查杰接起来,却陡然变了脸色:“你怎么会知道我的电话?”

  那边不知道说了什么,挂电话的时候,查杰脸色惨白,几乎连站也站不稳。

  吕鋆峰忙扶住他,焦急的问:“你怎么了?”

  “那个人,到A市来了。”查杰说完这句话,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吕鋆峰从未见过如此失态的查杰,忙扶着他回到工作室,给他倒了一杯温水,担心的看着他。

  查杰接过杯子的时候,连手都在抖,他不明白那个人怎么会有他的号码,又怎么会找到这里。

  “查杰,发生什么事了?”过了许久。吕鋆峰终是忍不住问。

  查杰喝了一口水,气息都有些不稳:“董家豪,他来找我了。”

  “啊?”吕鋆峰吃了一惊,那天查杰才和他说过他的上一段恋情,那个无耻的前任便是董家豪。

  “你们不是已经分手了吗?他为什么又来找你!”吕鋆峰焦急的问。

  “他问我要钱。”查杰说。

  “怎么会这样?他凭什么问你要钱?”

  “因为···”查杰苦笑:“他手里有我的···照片”

  “什么?”吕鋆峰脱口而出,随即反应过来,不由捂住嘴:“不会···不会是裸照吧?”

   查杰苦涩的低下头,为什么他已经开始新的生活了,却又被现实狠狠的拉回去。

  “为什么要让他拍你的这种照片?”吕鋆峰也有些着急了,他不明白查杰为什么当时会那么傻。

  “我当时根本不知道。”查杰摇头:“他偷偷藏了摄像头。”

  “他要多少钱?”

  “100万。”

   吕鋆峰吓了一跳:“他这是勒索啊,查杰,朱戬不是警察吗?我们报警啊。”

  “不行!”查杰用力拉住他:“不要···不要告诉他。”

  吕鋆峰回头看见查杰的眼圈儿都红了,双手攥的死紧,只能顺着他坐回去:“如果不报警,你真的要给他100万?”

  “我不知道···”查杰痛苦不已,“若是被朱戬知道,他肯定会和我分手的。”认识了朱戬这么久,虽然他表面上装作不在意,其实他早已是他最在乎的人,想到要失去这个人,他的心脏都在隐隐作痛。

  过了许久,查杰平复了一些,遂拉着吕鋆峰说:“小峰,你答应我一件事。不要告诉朱戬这件事,我自己会想办法解决。”

  “你要怎么做?”吕鋆峰很不放心,查杰一个人去面对那个人渣,说不定又会吃亏。

  查杰腾的站起来:“我先走了,拜托你一定不要说。”

  吕鋆峰拦不住他,只能在工作室里坐立难安。

  过了一会儿,电话忽然响起来,原来是朱戬。

  “请问查杰是不是在你那里啊?”朱戬问道。

  “不在···”吕鋆峰心里一团乱,这件事到底该不该告诉朱戬啊?

   “这样啊,我刚才给他打电话他一直不接,我这边有急事,你见到他麻烦让他尽快给我回电啊。”

  “哎···”吕鋆峰还想说什么,朱戬已经挂了电话。

  

PS有话说:1、今天《钧天大学纪事》也更了一章,想看的亲去贴吧或晋江看吧(地址)。2、我周末有事,要停更两天,先说声抱歉,下周一应该会复更。3、董家豪这个名字是我随便起的,被基友说这个名字出戏,但是我莫名的喜欢这个名字,就不改了。

评论(24)

热度(131)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