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十三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吕鋆峰没有再回答,赵志伟附耳听了一下,室内一片静默无声。他叹了口气,只得自己洗漱睡下了。

    吕鋆峰闷在被子里,赵志伟这段日子对他的些许温柔,就已经让他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他又有哪里能比的上季允辰?不过是自讨没趣罢了,吕鋆峰自嘲的想。

  第二天,赵志伟发现吕鋆峰又恢复了初来赵家的生疏和拘谨,仿佛那个曾笑得无忧无虑的人从来没存在过。他有些气闷,不明白吕鋆峰这又是怎么了。

    吕鋆峰一早去到工作室,竟发现门口已经站了一个人。定睛一看,不由出声喊道:“咦,黄先生,你怎么这么早过来?”

    黄千硕看见他,脸上露出如释重负的表情:“我刚刚下飞机,这么久都没见你,实在放心不下,便直接过来看看。”

    吕鋆峰忙开门把他让进去,又给他倒了热茶:“你怎么不先回去休息一下,不累么?”

   “时差还没倒过来,现在倒不困。”黄千硕喝了一口茶,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赞道:“你的工作室打理的很不错。”

    吕鋆峰有些不好意思,他这边只是小小的四十几平的房子,对于黄千硕这样的金牌经纪人的夸奖,他还真有些心虚。

   “黄先生,我这边其实也运营不久,还是挺简陋的。”吕鋆峰腼腆的笑笑,又问:“Evan在国外的工作一切顺利吧?”

   “都是常合作的了,Evan从小又是在国外长大,还真没什么。”黄千硕喝了一口热茶,看着吕鋆峰说:“小峰,你别一直黄先生黄先生的叫了,我大你几岁,不嫌弃的话,可以叫我一声哥。”

    吕鋆峰也觉得黄千硕这人总让人不自觉的会想亲近,他不能和黄千硕进一步发展,但做朋友总是可以的吧?既然他这样说了,便乖乖改口,叫了声千硕哥。

    黄千硕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递给吕鋆峰,笑道:“小峰,这是给你的改口费。”

   “改口费?”吕鋆峰不明所以的接过来,打开一看,竟是一条项链,打造的极为精致,链身是错落嵌套的工艺,吊坠是一颗晶蓝色的水滴。

   “好看吗?”黄千硕说道:“在国外工作时候,路过一家很特别的饰品店,觉得这条链子很适合你。”

   “这···很贵吧?”吕鋆峰有点不敢收。

   “不贵,是银子的材质,主要卖点是设计。”黄千硕安了安他的心。

    既然这样说了,吕鋆峰便道了谢收下了。

    黄千硕坐近了点,问道:“那天,你在电话里面说的···是不是因为赵志伟对你说了什么?”

  吕鋆峰叹口气,“既然我已经和他签了一年的约,那这一年我还是要遵守他的规矩。”

    黄千硕有些无奈:“世界上怎么会有你这么傻的人呢,不过是一年的合约,难道就要赔上一辈子的幸福吗?”

    吕鋆峰睁大眼睛看着他,有些不明白他这话的意思。

    黄千硕苦笑道:“你那天说的话,让我很伤心。小峰,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也相信自己有能够保护好你的实力,你真的愿意放弃我吗?就因为和赵志伟的这个鬼合约?”

    吕鋆峰咬着唇低下头。他心里很乱,明明知道自己和赵志伟不过是假结婚,只不过拿着结婚证和黄千硕谈恋爱的话,却又总让他有种背德感。

    黄千硕忽然握住了他的手,声音带着点儿长途飞行后的沙哑:“小峰,你到底在担心什么?”

    吕鋆峰想要把手抽出来,但是他握得很紧,只得磕磕巴巴解释道:“我···我也不知道,只是我怕他会知道···”

    黄千硕发出笑声:“你不用怕,他难道连你的心也买下来?”

    吕鋆峰语塞,黄千硕握着他的手,定定的看着他:“小峰,请你给我一个机会,不要还没开始就忙着拒绝好吗?其实我也很怕,这么好的你,和赵志伟朝夕相处,他会不会对你动心?所以我一下飞机就赶过来···”

    没想到这表白心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开门声打断。

    查杰带着一个alpha走进来,看见黄千硕握着吕鋆峰的手,而吕鋆峰一幅纠结的模样,不由皱了皱眉,喝道:“喂,你做什么啊?快放开他。”

    吕鋆峰听到声音,忙趁黄千硕分神将手抽回来,有些尴尬的站起来:“查杰···你怎么来了?”

   “喂,我不来怎么看到你的婚外情对象?”查杰撇撇嘴。

    吕鋆峰忙解释:“不是的,我和千硕哥什么也没有,你别乱说。”

    看着他紧张的模样,查杰不由扑哧一声笑出来,走过去把他按着坐下来,戳戳他的脸颊:“我和你闹着玩呐,哈哈。”

   “你吓死我了。”吕鋆峰白了他一眼。

   “喂,你不介绍一下?”查杰看了看黄千硕。

   “哦,”吕鋆峰忙说:“这是黄千硕先生,是CX公司的高级经纪人。”说罢又看向那个正微笑看着查杰的alpha,“他是?”

    查杰挽着朱戬走过来坐下:“这是我的男朋友啊,他叫朱戬。”

    吕鋆峰惊奇的打量了朱戬一番:“哇,你交到男朋友了?”

    朱戬这时候已经和黄千硕握过了手。查杰斜睨了一眼黄千硕:“只准你有?我也不能落后啊。”

    黄千硕见吕鋆峰有些不好意思,忙解释道:“只是我在追小峰,他还没有答应的。”

    查杰问:“你知道他结婚了吗?”

    黄千硕点头,“我知道的,不过他是假结婚,不算数的。”

    查杰看着吕鋆峰:“可以啊,什么都告诉他了,还说你没动心?”

    吕鋆峰不知如何解释,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朱戬拉着查杰,笑道:“好了,亲爱的,别打趣你朋友了,我看他脸皮薄,经不起你这些玩笑。”

    查杰搂了搂吕鋆峰,说:“小包子,没关系的,你怎么做,我都会挺你的。”

    吕鋆峰眨了眨眼,一瞬间竟有种幸福的感觉,现在他有人追求,又有朋友关心,好像再也不是那个谁都不会在意的小透明。

    脸上不由挂上了笑容,拉着查杰小声说:“小仙女,你还没有给我说你怎么认识朱戬先生的呐?”

    二人在一边嘀嘀咕咕说话,两位alpha便坐到一起聊天。

    朱戬也听查杰说过吕鋆峰的事情,知道他是自己爱人的好友,只不过目前被赵志伟拿来做挡箭牌。他其实和赵志伟还有点儿拐了弯的亲戚,但以他看来,赵志伟这事做的着实有点不厚道,可吕家也不能说无辜,总之这种事一团乱麻,外人不好插嘴。

    这位黄千硕先生,他倒真有点佩服,能够不在意吕鋆峰的身份,还公然挖赵志伟的墙角,也真是勇气可嘉。要知道,赵志伟那个人,只要是自己的东西,哪怕不喜欢,也不会让旁人沾到半点便宜。

    黄千硕从查杰甫一进来,便注意到了,他毕竟是个经纪人,一双眼睛很犀利,查杰的身形气质,一看便知是圈内的人。

   “朱先生,幸会,您的男朋友是演员?”

    朱戬摇头:“他是丝路公司旗下的模特儿。”

   “怪不得。”黄千硕想了想,递上自己的名片:“我是CX的经纪人,模特儿毕竟发展方向窄,若是查杰先生有兴趣,可以来CX看看。”

    朱戬知道查杰一直想转型,这会儿遇到黄千硕,倒也不啻为一个机会,便笑着说:“那一会儿我们一起吃顿饭,可以让查杰和你聊聊。”

    黄千硕苦笑:“我马上还有工作,做我们这行时间由不得自己控制啊。”

    朱戬便把名片收好,道了谢,黄千硕离开前,走过去对吕鋆峰笑着说:“小峰。最近有时间的话,我约你出来,你可不要拒绝啊。”

    吕鋆峰当着朱戬和查杰的面倒有些不好意思接他这话,但黄千硕也不一定要他答话,对他温柔的笑了笑便离开了。

   “喂,你不答应他吗?”查杰用肩膀撞了撞他:“看起来他真的挺喜欢你的。”

   “我没想好。”吕鋆峰面带苦恼:“赵先生不让我和千硕哥来往。”

   “拜托。”查杰无语:“他只是个雇主,自己心里有个白月光,还不准别人有人追啊,别理他,遇到合适的别错过啊。”

    吕鋆峰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便问道:“你今天来是做什么啊?”

   “介绍朱戬给你认识啊,顺便一起吃个午饭。”查杰笑道。

   “好啊,那我给家里报个备。”吕鋆峰笑得眉眼弯弯。

    三人去吃了河鲜,看得出朱戬对查杰很上心,鱼刺剔掉,虾壳剥好,花甲全都把肉挑出来放在盘子里,查杰一副理所当然享受的模样,让吕鋆峰很是羡慕,也很替自己的好友找到这样的爱人而欣慰。

  晚上回到家里,赵志伟还没回来,吕鋆峰洗漱完了,便回到自己的小房间。

    一连几天都是这样,虽然同住一个屋檐下,他却一次也没见到过赵志伟。

    今天吕鋆峰接了个广告拍摄的造型工作,结束后又被黄千硕开车载着去吃了晚餐,回来的便有些晚了。

    大宅里静悄悄的,吕鋆峰心想季允辰主动来找赵志伟了,他肯定要过二人世界的,而且赵父赵母现在都在G省陪伴老人,自己稍微晚归,也应该用不着报备了。

    推开卧室的门,黑漆漆的一片,他关了门,摸索着找到开关摁开,屋子里顿时亮了起来。

    他低头一边揉着有些酸痛的脖子一边往自己的房间走,没成想耳边忽然响起一个含着怒气的声音:“你怎么现在才回来!”




评论(43)

热度(153)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