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二十四章

      黄千硕嗤笑一声,这算什么?招惹了他,一句轻巧的抱歉就能结束?他的好性格只不过是他用来伪装自己的表象罢了。他要把项链还给自己的时候,自己强忍着装作不介意的样子,可天知道他已经快要按捺不住了。

  他甚至和大姐打过电话,希望她能够帮他对付赵家,若是赵志伟自顾不暇,想必也就没心思再去管其他事。

  吕鋆峰认为这样做就能够让他死心,也太天真了。

  天色暗了下来,他没有开灯,烟头上忽明忽暗的火光在这昏暗的室内隐隐闪烁,让人甚觉不安。

    眼见着天色越来越黑,助理最后还是硬着头皮敲门进来。

  “黄总,这边···有您的一个电话。”助理战战兢兢说,他这位老板,说是经纪人,实际也是CX的执行董事之一。虽然面上总挂着和煦的笑容,其实私下里的手段可不是表面那么温和。

   “不是说什么事明天再说吗。”黄千硕的声音冷的像冰。

    助理打了一个哆嗦,结结巴巴说:“我说了,可那位先生一定要我今天和您说,还说您听了他的名字,一定会给他回电的。”

   “哦?”黄千硕提起点精神:“他是谁。”

   “他说他叫季允辰。”

    室内一片寂静,助理的神经愈发紧张,忽然,黄千硕的笑声从黑暗中传来,“我知道了,你出去吧。”

    助理忙走出去,带上门后不由如释重负的呼了口气。

    黄千硕冷笑着自语道:“季允辰,我怎么竟没想起他。”

    皇朝会所一向私密性很好,时近深夜,一个仍带着墨镜和口罩的纤瘦Omega闪身进了包厢。

   “坐吧。”黄千硕见他进来,便指了指自己对面的沙发椅。

   季允辰摘掉伪装,坐在黄千硕的对面,说:“我就知道黄老板您会来。”

   “哦?你为何这么肯定?”

   “敌人的敌人便是朋友,想必黄老板也听过这句话。”季允辰姿态优美,双目盈盈看向他道:“况且您应该也不会甘心到嘴的东西就这么飞了。”

   “你调查我?”黄千硕摩挲着杯壁,表情晦暗不明。

   “您追赵太太的事情,想必也没想要瞒着别人,不然以我的这点本事,又怎么会知道?”季允辰刻意咬重了“赵太太”这三个字的发音。

   “呵,”黄千硕冷笑一声:“你也不必用激将法,说吧,你有什么想法?”

   “我呢,倒真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就不知道黄老板舍不舍得了?”季允辰眼波流转,说不出的妩媚动人。

   “说吧,别卖关子了。”黄千硕丝毫未受美色的影响。

   季允辰便将计划娓娓道来。

    听完他的法子,黄千硕不由扭紧了眉峰,虽然这个办法过于简单粗暴,不过向来越是简单的东西却会越有奇效,不是吗?

   “怎么样?”季允辰笑着看向黄千硕,无论何时,都是露出八颗牙齿的完美笑容,漂亮的不可思议。

    可是黄千硕在娱乐圈浸淫多年,见惯了各色美人,对这种虚伪的表演几乎免疫,思索了半晌,才问道:“你那边能保证他的安全吗?”

   “放心,”季允辰心内升起一丝兴奋:“都是熟手,不会有什么闪失的,只要黄老板您配合就好了。”说罢举起手中酒杯,伸向黄千硕。

    黄千硕举起酒杯和他轻轻碰了一下,二人各怀心事,却在这一刻达成了一致。

    怀孕5个多月,查杰的小腹已经很明显了。还好他毕竟是个模特儿,关注度倒比不上那些影视圈的艺人,因此在大街上被人认出的几率还不算大。

    今天他一如既往的带上帽子和口罩去楼下的大型超市买菜,天气炎热,太阳猛烈的喷洒着热气,出了公寓楼到超市不过两三百米的距离,就已经热到汗流浃背。

    James靠在超市的冷柜前等待他的新男友挑酸奶。这人有些选择性强迫症,已经选了好几分钟还没找到合适的。James有些百无聊赖,一双眼睛无意识的四下乱瞟,希望发现点什么来排遣无聊。

    忽然,他的瞳孔一瞬间放大了。

    他看到了一个熟人,数月未见,他竟然臃肿了不少。

    James悄悄靠前了几步,仔细看了看,才发现查杰并不是胖了,而是他的肚子突出,纤细的四肢配上一个隆起不小幅度的肚子,显得十分突兀。

    James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他一直对查杰挺有兴趣,这人辣的够味,让他有种想要征服的刺激感。只不过上次的事后,就被家中长辈警告让他不要再招惹查杰,看来此人是攀上什么有头有脸的人物了。

   还说对那个小警察是真爱,装的这么清高。他早就说这行里没一个是干净的,表面上光鲜亮丽,私底下谁不是手段使尽。

    James嗤笑一声,又跟着他走了一段,细细打量了一番,才到角落里拨了一个电话。

   “对,在XX超市附近,相信很多人会感兴趣。”James说完便不再理会那边的追问,挂了电话,招呼了自己的小男友,匆匆从超市离开。

    几天后,查杰看着眼前各大网站的娱乐新闻头条,头痛欲裂。

   “国内超模查杰疑似未婚先孕”、“小腹微凸,疑有五月身孕”、“当红超模查杰神秘男友竟是?”配着或是他在街上行走,或是在超市买东西,或是进入公寓楼的照片。他痛苦的扯住头发,他不明白,怎么已经很小心了,竟然还是被娱记拍到了。

  “什么?”吕鋆峰几乎是惊呼出声:“你要离开A市?”

    查杰在电话那头又说了什么,他已经完全听不见,只忙着说:“你等等我,我现在去找你。”

   “你睡醒了?要出去?”赵志伟今日休息,正在客厅里看书,见吕鋆峰已经换好了衣服,从自己的卧室出来,不由挑眉问道。

    孕期三个月,吕鋆峰虽然恶心呕吐的现象不明显,却变得十分嗜睡,每天不睡够十余个小时,就没什么精神。因此家里佣人也将手脚放轻,生怕惊动了这位金贵的孕夫。

   “查杰那边有些事···我实在不放心。”自从那日被赵志伟吻到头脑发昏,吕鋆峰便一直刻意躲着他,现在忽然碰了面,竟有些尴尬。

    赵志伟站起身,说:“我开车载你过去。”

   “不···不用。”吕鋆峰忙摆手,“家里不是有司机吗?”

   “今日周末,他也要放假的。”赵志伟失笑,不由分说的拉着吕鋆峰的手,说:“我也没什么事,正好一起过去。你现在单独出门的话,我可不放心。”

    吕鋆峰的脸颊有些发红,偷偷看了眼赵志伟,低下头没有再继续拒绝。

   “你说查杰孩子的父亲是朱戬?”赵志伟开着车,听吕鋆峰讲了查杰的事,吃惊的张大了嘴吧。     

   “怎么?难道你认识他?”

    赵志伟失笑:“他是我外公的表弟也就是我表外公最小的儿子,算起辈分来,我还要叫他一声小舅舅。”

   “啊?”这下轮到吕鋆峰反应不过来了:“怎么从来没听你说过。”

   “很少来往的亲戚,平常哪里想的起来。”赵志伟说。

   “那···你知道朱戬最近去哪里了吗?查杰一直联系不上他,难道他真的是那种薄情的人?”

    赵志伟摇摇头:“我对他也说不上了解,不过他们家老爷子军人出身,家风颇正,按理说应该不会容许子辈们搞大了Omega的肚子又不负责。”

   “是啊,无论他怎样想,总要给查杰一个交代。”吕鋆峰叹口气:“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失踪了,到底是什么意思?”

    二人聊着,很快到了查杰的新公寓。

    赵志伟说找个咖啡馆等他,吕鋆峰便自己上了电梯。没想到敲了很久的门,并没有人应门。

    吕鋆峰打查杰的电话,也没人接。去哪里了?他心里着急,看了看手机上有一条未读的微信,忙打开看了,果真是查杰发来的。

   “我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勿念。”

    查杰此刻正独自坐在城郊的小教堂里。这里是他偶然见发现的,清幽僻静,虽然他并没有什么信仰,但遇到了什么想不开的事情总会来这里坐坐。

    此刻唱诗班的孩子们正在认真的学唱一首礼赞,清脆的声音回荡在教堂里,形成一种奇妙的气场,让人心生安宁。

    I will follow him, follow him wherever he may go

    There isn't an ocean too deep

    A mountain so high it can keep me away

    I must follow him, ever since he touched my hand I knew

    That near him I always must be

    And nothing can keep him from me

    He is my destiny

    ······

    (我愿跟随他 

    即使再深的海洋 

    再高的山,也不能将我阻挡 

    阻挡在他的爱之外 

    我愿跟随他 

    从他触及我的心开始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 

    他就是我的命运 

    ······)

    事到如今,还会有什么更难的吗?事情一桩接着一桩,他的神经都已经麻木。但唯有这个人,身心早已牵系在他身上,纵使他不念旧情,他却已覆水难收。爱明明那么短,可他哪怕终其一生也忘不掉了吧。

    赵志伟没想到吕鋆峰这么快就从查杰家出来,起身帮他拉开椅子,问道:“怎么这么快?”

   “查杰不在家。”吕鋆峰摇头。

   “那坐在这里等一会儿吧。”赵志伟建议到,帮他点了一杯温牛奶。

   “他会去哪里呢?他在A市也没什么亲人。”吕鋆峰苦恼的皱着鼻子,十分担忧查杰现在的处境。

   “会不会出去散心了?你们不是一向要好,这次怎么连你也躲着?”赵志伟问。

PS有话说:查杰听的这首歌叫《I'll Follow Him》,是电影修女也疯狂里的插曲,我个人非常喜欢Andre Rieu的版本,也适合合唱,觉得应景就拿来了。

今天链接怎么也放不了,下章再放吧

评论-48 热度-133

评论(48)

热度(133)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