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二十一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查杰闻了闻味道,眉头蹙成一团:“我吃不下。”

  吕鋆峰摇头,“吃不下也要吃点,你现在如果太瘦的话,会很危险的。”

  查杰只得拿起勺子,刚吃了几口,忽又觉得一阵恶心,匆匆捂着嘴去洗手间吐了一场。

  吕鋆峰忙帮他倒了水漱口,一边拍着他的背,一边担忧的说:“小仙女,你这样真的不行的,你有没有和朱戬说这件事?”

  查杰吐过了总算觉得好点了,在吕鋆峰的搀扶下走到客厅沙发上坐下,苦笑着说:“从那天以后,我就再也没联系上他。”

  “啊?那你问了他警局的同事没有?”

  “问了小宋他们,但也是支支吾吾说不清楚。”查杰面露凄凉之色:“看来,应该是他接受不了我的事,故意躲着我吧。”

  “不会吧?”吕鋆峰不相信:“我看他不是这种人呐。”

  “唉,这谁又说的清楚?不过我也不怪他,毕竟这样的事情,放在谁身上大概都难以接受吧。”查杰低着头说。

   吕鋆峰搂了搂他,安慰道:“或许他真的有什么事情现在没法和你联系也说不准,你不要胡思乱想。”

  顿了一下又问道:“那你现在准备怎么办?这个孩子···”

  “这个孩子。”查杰抚了抚小腹,神情温和下来:“无论如何,我打算生下来。” 

  “那万一···我是说万一···”吕鋆峰欲言又止。

  查杰握住他的手,说:“包子,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不用太担心我,我这些年也挣了一些钱,就是一个人我也可以好好把他养大。”

  听他这样说,吕鋆峰一时间连眼眶都红了,为什么他和查杰,都要这么艰难,怀着一个不被期待的孩子,前途未卜。

  查杰见他的神情,不由笑着摇摇头,“你怎么总是那么爱哭鼻子?其实这是件好事啊,至少我以后都不会孤单了,我其实很期待他的到来呢。”

  吕鋆峰抽了抽鼻子,将泪水憋了回去,反驳道:“我才没有要哭。” 

  查杰看了看手表,哎呀一声,焦急的说:“我都忘了,这个时间要去医院打吊针。”

  “打吊针?”吕鋆峰担心的看着他:“你生病了?”

  “不是的。”查杰解释道:“孕检的时候医生说我体脂率太低,可能会影响孩子发育,所以要去吊些葡萄糖和营养素。”

  吕鋆峰抓住他的手,眼巴巴的看着他:“怎么会这么辛苦?”

  “没事的。”查杰摸摸他的头:“过段时间排斥反应过去了,我能吃下东西就好了。”

  “那你坐我的车去,我陪你。”吕鋆峰说。

  “你买车了?”查杰惊讶道。

  “不是的,是赵家的车。”吕鋆峰咬咬唇。

  “怎么?你现在又和赵志伟走到一起了吗?”查杰有点惊讶,他以为那件事后,吕鋆峰应该不可能再和赵志伟复合了,没想到这么快竟又扯到了一起。

  吕鋆峰原原本本的把事情告诉了查杰。

  他惊讶地看了一眼吕鋆峰的肚子:“你也怀孕了?怎么会还弄到差点流产,这个季允辰也太过分了。”

  “嗯,我原以为他应该不屑于和我争什么,但没想到他是这种表里不一的人。”吕鋆峰想起那天的事,还有些愤愤然。

  “你抢了人家的金龟婿,他当然要不满。”查杰扶额:“看人不能看表面。不过季允辰这个人也够无聊的,之前赵志伟这么花样百出的追他也没松口,现在赵志伟转移目标了他又受不了。这种人还真是···那你打算怎么办,现在才一个月,这个孩子你准备要么?”

  “我有说过想要拿掉,但是赵先生不同意。”吕鋆峰叹口气说。“我怕若是自作主张,他又要做出什么事情来。”

  “他那个人性格那么偏激,确实是只能顺着来,不能硬碰硬。不过话说回来,你到底对他是什么感觉?”

  吕鋆峰幽幽叹了口气:“其实说真的,我一开始倒是对他挺有好感的,只是他对我做出这样的事···我又总觉得难以原谅他。原本以为一年以后可以稳妥的离开,却没想到忽然又有了孩子,这真是越来越攀扯不清了。”

  “那他怎么说?”

  “他那天在医院里和我表白,希望能重新开始。可是我现在很乱,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做才好。”

  “你是过不去心里的那道坎。”查杰说:“那黄先生呢?黄先生知道这件事吗?”

   吕鋆峰摇摇头,“他去国外了,你知道,他总是很忙,我没有找到机会和他说。”

  “你是更喜欢黄先生一些吗?”

  吕鋆峰有些纠结:“喜欢?我都说不上心里是什么感觉,只是觉得和千硕哥在一起的时候,能体验到被人重视和爱护的感觉。但想来都是他在付出,我什么也没做。”

  “他不在的时候,你会想他吗?”查杰问。

  吕鋆峰怔了一下,半晌摇摇头:“你这样一问,我好像也真的很少想起他来。”

  查杰搂着他的肩,叹了口气:“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大概时时刻刻都会想着他的,总想为他做些什么,总觉得自己做的还不够,就像我···”说到这里,查杰忽然有些说不下去。

  吕鋆峰见他神色低落,忙岔开话题,说:“啊,我们怎么又聊上了,快些去医院吧。”

  查杰这才想起来去医院的事,不由拍了拍脑门,急匆匆和吕鋆峰一起下楼。

  刚坐上车,吕鋆峰的电话就响起来,是赵志伟。

  有些无奈的接起来,无外乎又是问他在做什么,身体感觉怎么样,要不要自己去接他之类的。

  挂了电话,吕鋆峰有些尴尬,查杰笑道:“没想到他现在这么关心你。”

  “我也搞不懂。”吕鋆峰嘟了嘟嘴:“明明我很希望被人关心,但他这样做,我又觉得很不安。”

  “好了,别想这么多了。”查杰调整了一下坐姿,让自己更舒服一些:“不如给他一个机会,让时间来帮你做选择。”

  “总不过是一年的合约,这个孩子生下来大不了交给赵家,看在孩子的面子上他应该也不会再难为我了。”吕鋆峰说。

  “你舍得么?”

   吕鋆峰苦笑:“舍不得又怎样,这些事又由不得我做主。”

   查杰沉默了一会儿,方开口道:“小包子,其实你看着好欺负,但关键时候比我能狠得下心来。”

  公寓里一片混乱,季允辰躺在沙发上,名贵的外套皱成一团,脚边是一堆喝空的啤酒瓶。凭什么?他真的想不明白,凭什么吕鋆峰那种段位的Omega竟然能从他手里抢人?他真的不甘心。

  郁气实在无法排解,迷迷糊糊的拨通了那个熟记在心里的电话。

  接通后,那边传来邹远山平板无波的声音。

  他语无伦次地叫着:“邹远山,我恨你恨你!”

  “为什么喝这么多酒?”隔着电话都可以听出邹远山的嫌恶。

  “为什么?”季允辰大笑着,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来:“我到底是有哪里不好?凭什么这么多年了,你始终不愿意给我一个交代?”

  “你不是在外面玩的很开心?”邹远山的声音冷冷的。

  “我玩了什么!!他们都不是你!!”季允辰崩溃的哭了出来。

  “好了,你醉了。”邹远山的声音里面依旧不带一丝动容,“等你清醒了再说吧。”

  “远山,”季允辰脆弱的说:“我真的不能没有你,你娶我好不好?”

  邹远山没有回答,干脆的挂了电话。

  喝了这么多的酒,但他却没有彻底醉过去,只是借着半醉在发泄罢了。紧紧握住电话,季允辰泪流满面。

  是的,他能够让很多人为他疯狂,他勾勾手指就有许多人争着来献殷勤。可是那又如何,谁也不傻,不过都是逢场作戏罢了。他至始至终只爱那一个人,当他用尽了真心时,却换不来那人的半点怜悯。他真的好恨,他恨邹远山,他恨自己,他也恨吕鋆峰。

  不行,他这么痛苦,凭什么吕鋆峰可以得到真心爱慕,他得不到的,别人也休想得到!

  季允辰紧紧的捏住手中的空罐,仿佛已经感觉不到手心传来的疼痛。

  清吧里,歌曲低回婉转,灯光幽暗柔和。

  黄千硕端了一杯酒,随着这乐曲,手指无意识的在吧台上轻叩。

    坐在他对面金发碧眼的加国人问道:“黄,听说你终于又找到了新的男朋友?”

    黄千硕轻呷了一口加了冰的酒,笑着说:“消息竟然传的这么快,连你也知道了。”

   “作为你多年的好友,当然要关心一下你的感情生活。”Jerry耸耸肩,“不然你总是孤独一个人过圣诞,我也是于心不忍。”

   “也说不上是男朋友,他还没有同意。”

   “听Evan说他第一次见到那人的时候,终于明白你单了这么多年为什么忽然开窍了。”Jerry说。

   “Evan果真什么都和你说。”黄千硕摇头:“是的,他真的很像林光,不是说长相,而是那种感觉。若不是知道林光是独子,我都以为他是林光的亲弟弟。”

   “你太长情了,毕竟林光已经走了这么久,没想到你还是放不下。”Jerry摇头。

PS有话说:我周末两天计划了一个短途旅行,没法带电脑过去,所以请假停更两天,周一复更。请追文的小伙伴们周一过来看吧。⁄(⁄ ⁄•⁄ω⁄•⁄ ⁄)⁄

评论(43)

热度(1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