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二十六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查杰很喜欢这间新公寓的飘窗,坐在飘窗边,听一些喜欢的歌,看着街景发发呆,就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时光。

    从那日开诚布公的接受了娱记的采访,他们便大张旗鼓的写了几个版面,那些对孩子父亲的猜测纷纭不一,有些竟离谱到令他失笑。

    但是什么事情一旦明了,看客也便很快失去了八卦的热情。这个世界日新月异,谁又能一直霸占着公众的眼球?现在亦不会有人还有闲心来偷拍他了。

    赵志伟没有帮他问到朱戬的消息,倒是说自己有个朋友近日内要去巴黎做交流学者,因此可以推荐人去他应教的学院学习。吕鋆峰知道查杰一直想要转型,便问他有没有兴趣。查杰觉得这倒是个机会,总归今后他也不打算再做模特这行,但毕竟待了多年,对这个圈子还算熟悉,若是转行服装设计,也不啻为一个上佳选择。

  除此之外,赵志伟最近颇有些头疼,不知为何,工商税务部门这些天连续过来查账,明明赵氏一向遵纪守法,账目清明,但执法部门口风很严,只说是接到举报,便按规定来检查。

  还有新推出的产品线,还未上市,对手的E国公司已经抢先一步推出十分相似的产品,让他们损失不小,股价受挫。

  连赵父都闻讯从G省赶回来主持大局,怕赵志伟一个人应付不了现在的局面。

  吕鋆峰虽然替他着急,但是也帮不上什么忙。更何况以他现在的身体状况,还是顾好孩子,不出什么意外就算不添乱了。

  下午无事可做,他拿了一本画册翻着,肚子里的孩子已经开始有动静,可是他很乖,很少会让他不舒服。

  正看着,忽然手机响了。  

  “什么?千硕哥你也要出国?”吕鋆峰握着电话惊讶的问道。

  “还有谁吗?”黄千硕听到他话里的疑问,不由反问道。

  “不···我只是想起一个朋友。”吕鋆峰咽下查杰的名字。

  “小峰,可以最后见一次面吗?”黄千硕那边问道。

  “这个···”吕鋆峰想到已经和黄千硕说清楚了,那么再单独见面好像有些不妥:“我问问志伟有没有时间,我们一起去送送你吧。”

  “呵呵,小峰,你知道赵志伟对我的态度,大概巴不得我早早离开。本来想着我们也算相识一场···”黄千硕大概很是不快,语气里带了点自嘲的意味:“算了,今天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过吧。”

  “千硕哥,”吕鋆峰有些着急,虽然和黄千硕做不了恋人,但他真的很喜欢这个人,对他的感情算得上亦兄亦友,实在不希望和他产生什么罅隙。况且他就要远行,以后山高水远,说不定就再无缘相聚。想着只是和他见一面,说几句祝福的话,尽到做朋友的心意,赵志伟应该也能理解,便下定决心说:“你不要生气,你说个时间地点,我一定过去。”

   黄千硕说:“你不要勉强,我知道你有这份心意就够了。”

  “我不是勉强。”吕鋆峰握紧了电话:“我是真的也想和你见一面。”

  记下黄千硕说的地址,吕鋆峰便拨了赵志伟的电话,那边接起来,却一片嘈杂:“峰峰,我这边有些忙,你有什么事情吗?”

  听得出赵志伟的声音很焦躁,应该是在处理什么紧急情况,吕鋆峰的话到了嘴边反而说不出来,想着这点小事别让他分心了,索性说:“没什么事,就想问···你晚上回来吃饭吗?”

  赵志伟苦笑道:“晚上我不知道要到几点能结束,你先睡吧,不用等我们,我忙完了就和父亲一起回去。”

  待到临近约定时间,吕鋆峰便叫上家里的司机老张载着他去黄千硕安排的地点。

  汽车在巷子间穿行,华灯初上,路上充斥着行色匆匆的下班族,一群中学生嬉笑打闹着经过,陈列在橱窗里的商品熠熠生光。一切都是那么温暖明畅,让人心生愉悦。

  吕鋆峰靠在车座上,轻轻舒了一口气。

    到了地方,吕鋆峰让司机在外面等候,便自己一个人进去会所。

  包厢里并无一个人,吕鋆峰想是黄千硕还没到,便坐在沙发上等他。

    服务生送上一杯清水,问道:“需要先点些什么吗?”

   “不用了,我在等人,过一会再点。”吕鋆峰摇摇头。

    服务生点头退出去,体贴的帮他带上门。吕鋆峰正有些口渴,顺手端起杯子喝了一口。

    不过几秒的时间,他忽然觉得天旋地转,眼皮沉重的黏在一起,意识渐行渐远,终是支撑不住的晕倒在沙发上。玻璃杯落在地上,水流浸湿了羊毛地毯,阒然无声。

   “报告!”一位身着全黑色军服的年轻士兵向长官敬了一个礼:“今夜仍旧没有发现异常。”

   “辛苦了。”长官拍拍他的肩。

    那位年轻士兵垮下肩来,一脸痛苦状:“二哥,我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和A市那边联系啊!?”

   “快了。”长官也收起了严肃的表情,笑着说:“你小子这么沉不住气,这几个月都过来了,还差这几天?”

    朱戬愁眉苦脸的叹口气:“二哥,你干嘛非得抓我来执行任务,走的这么急,我都还没得及和我亲爱的说一声。”

    朱栾说:“回去再和他解释,他应该会理解。”

   “可我怕回去连媳妇都跑了。”朱戬不知为何,最近心里总有些隐隐不安。

    朱家这一辈有三个alpha,老大朱勘现任华国军界要员,老二朱栾担任华国特种部队“飞鹰”的队长,可谓都是年轻有为,算是那种“别人家的孩子”。老三朱戬比起两位哥哥就“逊色”的多,他自小叛逆,从部队退役后,不愿遵从家里的安排进入军界,反而自己跑到A市做了个小警察,还理直气壮的说这叫从基层做起,朱老爷子气的不行却又拿他没办法。

    那日朱栾忽然接到上面安排的紧急任务,恰巧队里的狙击手突发急病,想到朱戬的枪法是朱老爷子的爱将,也是那位“神枪手”自小亲自教出来的,便赶鸭子上架,不由分说的抓他来顶替。

    可怜朱戬走的时候想和查杰说一声,奈何怎么也打不通对方的电话。这次行动又是绝密,半点不能向警局透露。朱戬本以为很快就能完成,没想到已经待了近三个月,愣是没有抓到那伙人。

    朱栾摇摇头:“三弟,你要知道,就算你已经退伍,可你曾是军人,就永远要以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不过是和情人分开三个月,看你那抓耳挠腮的样子!难道阻止这伙穷凶极恶的罪犯,保卫人民安全,不比你那点儿女情长的事重要!”

   “不是的···”朱戬知道自己这位二哥最是死板,从小被老爷子教育的太狠,脑子里都是保家卫国,简直比圣人还要无私。这会儿要说自己想查杰想到睡不着,估计一会儿得挨揍,只得苦哈哈的解释:“我这不是想说,我们都等了这么久,会不会是信息来源有误?”

   “这倒不会,”朱栾摇头:“他们很谨慎,但是我们的卧底冒着生命危险传出来的消息不会有误。不过就是这几天了,你让兄弟们都再坚持一下。”

   “什么?”赵志伟猛地站起身,膝上的文件散落一地,厉声问道:“你是怎么看的人,怎么就会在你眼皮底下失踪了?”

    赵父推门进来,看见赵志伟一副目眦俱裂的样子,不由关切的走过去。

    挂了电话,赵志伟烦躁的揉了揉眉心对赵父说:“司机老张说,峰峰出去和朋友见面,现在失踪了。”

    赵父闻言也是一惊,二人放下手头工作,匆忙驱车赶往皇朝会所。

    赵志伟又气又急,明明吕鋆峰已经答应了他和黄千硕一刀两断,怎么这会儿又能单独去见他?身为一个alpha,他看得出黄千硕眼中的欲望,他对吕鋆峰绝不仅仅是单纯的追求罢了。他气自己没保护好吕鋆峰,又气他自作主张去见一个对他有非分之想的alpha。

    赵父拍了拍他的手背,说:“志伟,你也别太担心,A市的治安一向不差,也许是哪里出了误会。”

    司机老张在会所门口不安的走来走去,烟头抽了一地。见到二人来了,忙带他们去找皇朝的经理。

    经理有些懵,自他接手工作以来,还从没有客人在会所失踪,这说出去对他们的影响太不好了。况且赵家也不是等闲之辈,家里的Omega在他们这里“丢”了,这个责任他可承担不起。

    急忙领着二人去找,打开门后发现包厢里确实没有人,只剩下一个空空的玻璃杯放在茶几上。

   “黄千硕,黄千硕呢?”赵志伟想到是黄千硕约吕鋆峰出来,他有很大的嫌疑。

   “黄先生确实在我们会所。”经理擦了擦额上的汗:“他就在隔壁包厢。”

   “带我们去。”赵父命令道。

    经理复又领着二人去了隔壁,准备伸手敲门。赵志伟却早已没有耐心等候,“啪”的一把把门推开,只见包厢里,黄千硕正和一个中年女性beta相谈甚欢,见他们忽然闯进来,那个女性beta十分吃惊的站起身,黄千硕则皱着眉头看向门外,对经理说:“陈经理,你这是什么意思?”

PS有话说:今天回来晚了,写的急匆匆,先发出来,之后再捉虫

评论(36)

热度(134)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