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二十八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此刻众人已经快要冲到岸边,有些歹徒见势不妙,一把捞起躺在小船上的人,想以此作为人质要挟。

  “¥#@无1%%···”一个歹徒用听不懂的语言大吼。

  “你们不要再过来了,不然就把他们全杀了!”另一个歹徒跟着叫道,看来这个倒是华国人。

  飞鹰部队的特种兵们站在不远的地方,手持狙击枪,对准了那些歹徒。

  朱栾喊道:“我们已经联络军方封锁了去Y国的海岸线,你们逃不了了,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

  这些歹徒怎么也没想到筹划了许久的这笔大生意,竟然就栽在了这个不起眼的海滩上。他们本就是穷凶极恶之徒,个个身负大案,心里也知道自己若是被抓了,断不可能从轻处置。

  僵持片刻,一人疯狂的将枪口对准了躺在船舱里的那些人,朱戬时刻注意着下面的动向,见情况紧急,立刻和战友同时开枪击毙了这人。

  连死两人,歹徒们一阵慌乱,朱栾趁势带着众人冲下去,与那些歹徒展开肉搏。

  这些人看着凶狠,却也不是训练有素的特种兵的对手,很快就擒获了剩下十来个歹徒。

  特种兵们兵分两路,有人把他们押送到最近的公安局,剩下的人去解救船舱里的人质。

  朱戬举着机枪从礁石上跳下来,与朱栾相视一笑。

  历经九十天的潜伏苦等,终于一举拿下了这个跨国人口贩卖集团的一支。

  因为欧美有些性*变态者十分喜欢亚洲的Omega,因此这个集团暗地里将华国的Omega绑架偷渡到Y国,再从Y国将他们卖到那些国家,沦为性*变态者的玩物。

  半年前,第一个侥幸逃脱出来的受害者去华国大使馆求助。了解到这个集团的存在,华国的高层就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这是性质极为恶劣的犯罪,华国一方面要想办法营救被卖出去的Omega,一方面立刻向这个集团埋下卧底,并秘密派遣特种部队去截获他们的船只。这个集团做事十分谨慎,丝毫不露马脚,可是功夫不负有心人,他们今天终于成功的打了个漂亮仗。

  虽然这次行动抓获的只是这个集团中的一支,但是相信通过审讯专家的审判,一定会从他们嘴里挖出不少有用的东西,对于集团里的其他不法分子也是个震慑。

   此时雨势已经完全停了,海天相接处正由墨蓝渐渐转白。清晨凉爽的海风拂面而过,令人心旷神怡。

  “阿戬,今天你可是立了大功!”经过这么多天的侦查,朱栾终于卸下了肩头重担,不由心中一松,笑着对朱戬说:“不如你别回去了,A市的一个公安分局,对你来说太屈才来了。我来申请,你调到我们队里来。”

  朱戬皱着一张脸,苦笑道:“二哥,我的亲二哥,你别坑你亲弟弟了!你明知道我受不了这些地方的规矩,还是让我自由自在做个小警察吧。”

  “你小子。”朱栾又好气又好笑,一巴掌拍着他脑袋上:“为国出力是我们朱家Alpha的荣耀,你还挑三拣四!”

  “哥,我现在就想有个手机···”

  二人正说着,有手下士兵来报告:“报告队长,清点完毕,解救人质十七人。”

  “情况怎么样?”朱栾问。

  “有十六人是昏迷状况,只有一个醒过来,说他叫吕鋆峰,A市人。”

  “吕鋆峰?”朱戬不由惊讶出声。

  “怎么你认识?”

  “二哥,你还记得赵家的那个,赵志伟,他是赵志伟的伴侣啊,怎么也被绑架了。”

  “赵志伟···”朱栾重复着这个名字,想了一会,才拍了拍脑门道:“对,我记得,好些年没见他了,”

  “那是因为你工作狂,过年也不回家,每年家族的年会上,堂叔都会带他们家小辈过来拜年的。”朱戬笑道。

  “那我们过去看看。”

  吕鋆峰只记得自己下了车后,就被蒙住了脑袋,有人把他们推搡着拉到一个地方,便把他们抱起来放进好像是木质的地板上。

  之后便听到叫喊声,枪声,鼻尖萦绕着咸腥的海风和刺鼻的硝烟味。他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被这些士兵解救了。

  肚子一阵阵下坠似的疼,他拜托解救他们的士兵送他去医院,正说着,却看见二人走过来。

  走近了才发现竟然还是个熟人。

  “朱警官,你怎么在这?”吕鋆峰惊讶不已,强撑着坐起来问道。

  “我参与了这次抓捕行动,倒是你,怎么会被抓到这里?”朱戬也没想到,这次行动还能把查杰的好友给顺手救了。

  “我···”吕鋆峰一阵腹痛,顿时好看的眉毛都皱成了一团。

  朱戬看他面色十分不好,便说:“现在不要说这个了,你把赵志伟的电话报给我,我先派人送你去医院,之后便打电话给他。”

  吕鋆峰点头道了谢,朱戬正要去安排,他拉住他说:“朱警官,你一定要先和查杰联系。他···怀孕5个月了,一直在等你回去···”

  “什么?”朱戬闻言几乎被钉在当场,他没想到查杰竟然已经怀孕了?那这几个月他自己一个人到底是怎么过来的···朱戬几乎不敢去想。

  “怀孕,谁怀孕了?”朱栾敏锐的听出他们的话里和朱戬有关,便出声问道。

  “二哥!”朱戬急匆匆的摘掉帽子,“我现在要立刻去市区找辆车!”说罢不待二人出声,转身便飞快的跑了。

  朱栾想叫住他问个明白,可以他的速度早已窜出了很远。看了看吕鋆峰,捂着肚子满头是汗,也不适合问问题,只得安排人尽快送他去医院。

  赵志伟接到电话时,几乎浸出一身冷汗。不过是一夜的时间,吕鋆峰竟然已经被绑架到了几百公里以外的地方,若不是朱戬他们,恐怕他现在早已经被卖到异国他乡,再也寻不回来。

  他几乎捏碎了手机,他真的没想到,往常在新闻网站上看到的可怕的事情,竟然有一天就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黄千硕驱车一夜,赶回了黄家主宅,一进门就跪在地上求黄老爷子帮他找人。

  “荒唐,真是荒唐!”听完了前因后果,黄老爷子气的将手中的茶壶狠狠惯在地上。

  “父亲!”一旁的中年女子一把扶住他,看着黄千硕,皱眉道:“弟弟,你太不懂事了!”

   “大姐,我知道这次是我做错了,我也没想到那个季允辰竟然有这样的胆子。我原本吩咐他让那些人一带走小峰,就把他送到我那所私宅,之后我便带他出国,没想到···”

   “唉,你真是···”黄老爷子抚着胸口,因情绪剧烈动荡差点喘不上气来:“这人可是赵家的长孙媳,若是有个什么三长两短,我们黄家也没这么大的脸兜得住。”

    黄家的长女黄千贞叹了口气:“我知道林光的那件事你始终过意不去。可是他已经死了这么多年,你为何就再也走不出来?人都要向前看,过去的是没法挽回的。我已经按你说的给赵家找了些麻烦,你怎么还不满足,又做出这样愚蠢的事来。”

   “可是做人要有良心啊。”提起林光,黄千硕脸上浮上一抹悲戚之色,“林光是为我而死,若我也自私的忘记他,那世界上还会有谁记得这个人曾经来过?”

    黄千贞无奈的摇着头,黄家的男人个个都是情种,就连老爷子不也是在他们的爸爸死了二十几年后也未再续弦。

   “罢了罢了。”黄老爷子摆手:“你先起来,事已至此,还是想想怎么解决吧!”

    这边黄家为了吕鋆峰的事情一筹莫展,赵志伟已经驾车狂飙几百公里的路赶到了这个海边小镇的医院里。

    推开门时,他发觉自己的手都是颤抖着的,这一夜一天的事情实在是耗尽了他的心力,现在马上就能见到担心的焦点,他却忽然有些意兴阑珊。

    吕鋆峰正躺在床上,百无聊赖的想着他为什么总进医院,大概是和医院有缘?

  还好他只是受了惊吓,并没有什么大碍,在医院里躺着休息一阵,已经缓过神来。

    此刻听到门响,一抬头见到逆着夕阳站在外面的赵志伟,心里顿时溢出了满满的惊喜。

   “志伟。”他欢快的唤了一声。

    赵志伟走了进来,一言不发的在他床边坐下。

    吕鋆峰伸出手来,想要握一握这人的手,可是赵志伟却把手缩了回去。

    吕鋆峰不解的看着他。

    赵志伟一夜未眠,双眼浮肿,下颌处冒出来不少青黑色的胡茬,更显得面容憔悴。此刻面对吕鋆峰,他既有失而复得的欣喜,又有恨铁不成钢的怒气,一时间千言万语抵在舌尖,倒不知该先说什么。

   “你不是答应过我再也不见那个黄千硕了吗?”过了半晌,赵志伟终是出声问道。

   “对不起。”吕鋆峰知道他是生气了,是自己太冒失,竟然落入国际人口贩卖集团的手里,如果没有朱戬他们,后果怎样,他真不敢去想。

   “我们担心了你一夜一天,我和父亲把能找的地方全都找遍了,你只是一句对不起?”赵志伟见到他,压抑了许久的情绪瞬间爆发了出来,朝他吼道:“吕鋆峰,你真的太过分了!”




评论-44 热度-150

评论(44)

热度(150)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