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玫瑰与红玫瑰 第二十九章

前文链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吕鋆峰很久没见过这么生气的赵志伟,一时间被他吼到呆住,反应过来时,觉得又委屈又心酸,眼泪止不住扑簌簌的往下落。

   “我···呜···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啊···呜呜,你干嘛这么凶我!”

  赵志伟其实刚喊完就后悔了,吕鋆峰毕竟是个Omega,又是自己的伴侣,就算他犯了错,好好教育一下就行,朝他发火也太不应该。现在看见他哭成这样,心也一下子软了下来,急忙站起来想要抱住他安慰一番。

   “别碰我!”吕鋆峰激烈挣扎,阻止他的靠近。可是他的力气终究太小,还是被赵志伟紧紧搂住了。

   “对不起,我不该用这样的语气说话。”赵志伟道歉。

    吕鋆峰动弹不得,哭的更凶:“你走开,我不要你管!”

    赵志伟捧起他的脸,看着他哭的红红的眼睛:“峰峰,你听我说,我也是太担心你,一时没有控制住情绪。你不知道,我听说你失踪的时候,正在连夜赶报税务*局要查的资料。那一刻,我害怕极了,好容易和你重新开始,又要失去你,这种事情会让我疯掉的!后来我听说你是去见黄千硕的时候失踪的,更是伤心。那个家伙和一个日本女人坐在包厢里谈笑风生,却说根本没见到你,我当时连杀了他的心都有了···”赵志伟说着,声音里竟然带了一丝哽咽:“你知道吗?我不能没有你,我求你···求你为了自己,也为了我们的孩子,好好保护自己好吗?”

  吕鋆峰在他怀里抬起头,只见赵志伟微仰着头,用力的眨着眼睛,连眼圈都泛了红。一瞬间,他有种深切的内疚感,他见过这个人生气的,得意的,骄傲的以及其他种种模样,可是他却从未见过他如此脆弱的情形。

    当深爱一个人时,一定是患得患失,生怕自己做得不够好。可是身为被爱的那个人,却也不应该随心所欲,自私的只顾虑自己。失去深爱的人,大概算是这世上最残忍的酷刑。

   “我错了,是我错了,对不起···”吕鋆峰抱住赵志伟的腰。他从未被人这么紧张过,也从没有人这么在意他的生死,更没有人愿意彻夜未眠一路风尘仆仆赶来只为确认他的安好。想起这段时日相处的点点滴滴,这个人已为他做了一切能做的事,而他其实也早已原谅了他,只是深陷其中而不自知罢了。

  当赵志伟推门进来的一瞬间,他心中盈满了喜悦,他希望自己劫后逢生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他,而他也果然来了。

    那么,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他一直想要找一个人与他真心相待,将他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现在他找到了,如果他还犹豫着错过,那上天也不会原谅他吧。

    吕鋆峰哭累了,而赵志伟紧张了24小时的情绪放松下来,也觉一阵阵困意袭来,本想去找个宾馆休息,奈何吕鋆峰可怜兮兮的拉着他不让他离开。

    镇上的小医院条件简陋,二人躺在床上,好似一个翻身就要从这窄小的病床上掉下来。

    顾忌着他的肚子,赵志伟只能从背后拥着他。被他温暖的气息环绕着,吕鋆峰最后一点不安也消弭无踪。

   “睡吧。”赵志伟在他耳边低声道。

    吕鋆峰嘴角绽开一丝笑容,双手轻轻覆在赵志伟搭在他腰间的大手上,陷入了甜蜜的梦乡。

  而另一边,朱戬急的简直像热锅上的蚂蚁,查杰的电话无论怎么拨都是停机状态,无奈之下他只好联系小宋。

    一听到朱戬的声音,小宋便大惊小怪的叫起来:“老大,你这任务执行的时间也太长了吧,我还以为你寻到好前程,抛下我们不回A市了。”

   “少贫了,说正事。”朱戬没耐心和他啰嗦:“我一直联系查杰,怎么他手机停机了?”

    提起查杰,小宋有些心虚,他小心翼翼的说:“老大,嫂子的事我现在说给你听,不过你听了,可千万别生气啊···我们也都不是故意要看那些照片的···”

    朱戬听着小宋讲这三个月来发生的事,握着电话的手越收越紧,简直要把这电话捏碎。董家豪算是什么东西,怎么能让他的心上人受这样大的委屈!查杰这几个月怀着孕,又遭受这样的打击,真不知道他是怎么熬过来的的,他恨不得立刻飞回去把这人千刀万剐。

   “你们把照片什么的给我收好,万一有泄漏出去,我拿你是问!”小宋讲完了好久,朱戬才发话,声音里几乎凝了化不开的寒冰:“还有,我把查杰的地址给你,你找几个兄弟过去给我看看他的现状怎么样了,我马上就往回赶。”

    挂了电话,朱栾正好推门进来。

    朱戬慌慌张张对他说:“二哥,我现在就要走!”

    朱栾拦住他:“胡闹,首长马上过来慰问,你表现出色,是一等功臣,怎么可以缺席?”

   “我媳妇儿挺着大肚子等我回去,我是一刻也待不得了。”说罢就大步向门口走去。

    朱栾一把抓住朱戬的胳膊:“站住,你小子给我说清楚,你哪里来的媳妇?还挺着大肚子,你是要回去被老爷子打死吗!”

   “二哥!”朱戬回过头,铁骨铮铮的汉子连眼圈都红了:“我从没求过你什么,查杰是我这辈子要共度一生的人,我不能看着他有事,若是我现在不回去,我真是枉为人了!”

    朱栾盯着朱戬,他这个弟弟自小离经叛道,不服管束,就算老爷子抽断了几根棍子,也从不回头。他从没有像现在这样,满脸彷徨无措,像个丢失了心爱玩具的孩子。他忽然有些好奇,这个牵动他心弦的人,到底是个什么样。

    朱栾的手缓缓放下:“首长半个小时后就会过来,视察讲话不过十几分钟的事,之后的庆功宴你不用参加了。”

   “谢谢二哥!”朱戬知道,这是朱栾能做出的最大让步,这个二哥,心如磐石,从来只知保家卫国,不知儿女情长,今天这样做,是为他破了例了。

    之后的全程,虽然他们是场上的主角,但朱戬几乎都是心不在焉。

    那位首长微笑着与他握手,问了他一个问题:“当时情况凶险,听说你是第一个冲出去,心里不害怕吗?”

    随之而来的记者急忙将镜头对准朱戬。

    朱戬一个激灵,害怕,不害怕,那一刻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这个问题的官方回答,作为一个自小在军区大院长大的军二代,他当然知道。无外乎是军人的职责就是保护人民,遇到危险绝不会退缩之类的。

    只是他在此刻却忽然不想答得这么冠冕堂皇,毫无人情味。

   “我当然会怕。”朱戬轻轻的说。

  那位首长没想到朱戬竟然会这么说,不由顿了一下,才拍了拍他的肩:“那你还第一个冲下去?”

  记者们没想到就这么一个按部就班的慰问竟然可能会爆出个大新闻,顿时像打了鸡血一般将长枪短炮齐刷刷对准了朱戬。

  “因为我们也是人,是人就有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那些被救出来的Omega,他们也一定是被某个人放在心上,想要守护的人呐。”朱戬露出一个笑容,眼睛看向镜头:“我答应过你,要为你做一辈子的饭,所以我一定会回到你的身边,请等我。”

  “咔嚓咔嚓!”快门声响个不停。

  “铁血也柔情,年轻人,你很棒!”首长也笑了,朱戬敬了一个礼,他面庞帅气,身姿笔直,哪怕身上脏衣未换,被汗水和硝烟浸透,却依旧亮眼的像一颗星。

  朱栾白了他一眼,摇摇头,虽然不理解,但是他忽然觉得这世上若是有个人能让自己时刻牵挂,大概也不是什么坏事吧。

  记者们兴奋不已,对于这位语出惊人又受到首长夸奖的年轻士兵,他们怎能放过,慰问结束后就拥到朱戬身边。

  “请问您想守护的是谁呢?是您的爱人吗?”

  “请问他叫什么名字?”

  “请问他是被解救出来的人之一吗?”

  “请问···”

  朱戬面带微笑,但是毫不因为他们的阻拦而停下步伐,他身手矫捷,很快就到了出口,发动了一辆吉普车绝尘而去。

  哪怕朱戬并未给出什么具体的答复,记者们已经拿到了他的高清照片,又全程拍下来他的“精彩”回答,相信很快关于他的报道就会出现在各类媒体之上。

  查杰看了一眼已经变得空落落的房间,今天他就要登上飞往巴黎的飞机。

  第91天了,那个人一直没有消息,他不能再等下去了,人不能总是揪着过去不放,况且他现在已不是一个人,而是多了一个需要他照顾的小东西。

  抚了抚隆起的腹部,查杰轻轻关上门。

  飞机将于晚上10点起飞,他不想因路上有什么突发情况错过,因此提前了4个小时出发。

  朱戬一边开车,一边和小宋打电话:“什么?那间公寓已经没人住了?”

  小宋解释了几句,朱戬吩咐道:“会不会是搬家了?那你快去查查他最近常在哪块区域消费,找出他最常使用信用卡的地点。”

  不一会儿,小宋的电话打过来:“老大,有个新情况,嫂子好像已经买了今天晚上10点飞往巴黎的飞机···”

  

PS有话说:这篇文开篇时计划写20章左右,没想到现在已经写到快三十章还没有完结。可见我是一个多么啰嗦和脑中想法不受控制的作者😂😂不能再继续展开下去了,计划再用四到五章收尾。明天开始进入完结阶段,因为我还没想好结局篇的大纲,所以不一定能日更了,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这文的喜欢,我会力求给这篇文一个我自己能写出的最好的结局。😊

评论-39 热度-147

评论(39)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于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